Monday, May 25, 2009

有人真的很不喜欢我哦~

有人真的很不喜欢我哦~ 因为吖~ 他把我所放的缺点吖~ 全都投完了哦~~ 没关系啦~ 不过如果你真的那么不喜欢我的话~ 你可以不要来看我的blog吖~ 这可是我的网路日记涅~ 不喜欢的话大可不要来看吖~ 我可没拿枪逼你来看的哦~ 我只欢迎我的朋友进来看看~ 哇咔咔~ 话说我刚看了倩的blog, 才发现原来恩榕,慧敏都有blog啦~ 你们全都没告诉我~ 尤其是恩榕~ 你每次都来看我的, 你却从来没告诉过我你也有~ 哇咔咔~ 我已经加入我的blog list了~ 哇咔咔~ 如果你问我哪里来的, 因为我看了倩的blog list了吖~~ 哇咔咔咔咔~ 对了~ 我的msn换了新版的哦~ 可是我不大会用的说~=.= 哇咔咔~ 在努力学当中~ 可是刚sign in了很多次都进不到~>_< 生气~ 我弟讲他不会用哦~ 他叫我弄回以前那种哦~ 我又不想~ 谁叫这个酱美~ 哇咔咔~ 今天考试吓到我很多下嘞~ 我还以为考完pjk后还有时间读sn, 哪里知道是没有的哦! 直接接下去嘞! 炸到~~ 可恶~~ 我空了整15题~ 所以那60分我首先会先扣了15分~ 哇咔咔~ pn.yap还直接讲“siapa yg tak baca punya,jaga sendiri sedikit ah~” 死定了啦~ 可是结果geo听容易的嘛~ 这次要考好一点~ 谁叫老师上次不让我考。。。 哇咔咔~ 还有还有~ 恩榕,你们班的巧克力竟然有了1百多个! 我们班才有26个~ 你懂为什么我知道嘛~ 因为最后6个是我买的嘛~ 我可是我们班上华人唯一一个买的哦~ 哇咔咔~ 那些男生竟然也没买~ 亏他们平时都很有钱酱~ 哇咔咔~ 我买了6个, 5个送人~ 一个送我自己~ 哇咔咔~ 当然要先试味道~ 明年才能看到底要不要买嘛~ 哇咔咔~ 噔噔噔噔~~ 蒋蒋蒋蒋~~ ~~投票结果~~ 可爱~3票 谢谢大家~谢谢大家~ 哇咔咔~ 原来大家都认为我很可爱的哦~ 哇咔咔~ 神经病~3票 什么嘛~ 虽然我承认~ 哇咔咔~ 很笨~2票 算了~我承认~ 我是很笨~ 哇咔咔~ 有内涵~2票 =.=咳咳。。。有内涵。。这是我纯粹放爽的。。。 没想到真的有人投。。。 哇咔咔~ 活泼~2票 哦给拉~ 还算哦给的~ 开朗~2票 最近想开开了后, 又回来了~ 虽然有时还会忧郁下, 不过还是会开朗的啦~~ 其他的一律~一票 哇咔咔~ 对了对了~ 这个假期想出去涅~ 有谁有出去的, 可以找我吗~~~~ 哇咔咔~ 没有啦~ 我很怕跟我不熟的人出去的。。。 因为会很尴尬~ 而且我都是会被丢在一旁的那个~ 哇咔咔~ 啊啊啊~ (本来写完了却还有话说~~=.=) 哇咔咔~ 如果大家想知道什么是跳绳的话~ 哇咔咔~ 谁不知道嘛~ 哇咔咔~ 不过这是double dutch~ 花式跳绳~ 可以去看看《Jump In》~ 超厉害的~ 而且还有我心爱的HSM的一个演员~ Corbin Bleu~ 哇咔咔~ 是bleu而不是blue哦~ 哇咔咔~ 写完了~ 没话可说了~ 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