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我觉得我心理变态了~

昨晚吖~ 本来在我弟房间想玩电脑玩到很迟的说~ 结果1点多我妈就进来骂了~ 结果就会房间看戏~ 就看娱百~ 笑到我要死~ 然后广告没事做, 我就听搞笑~ 结果还是哭了~ 哇咔咔~ 然后又做戏~ 就看郭静教猪鬼跳拉拉队~ 那更好笑~ 基隆祥~黄小鬼~ 好笑~ 结果眼泪也干了~ 哇咔咔~ 再来又广告~ 我好像是听。。。一个人~ 然后又哭了~ 哇咔咔~ 又继续看戏~ 还在学~ 非常好笑~ 广告~ 听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然后又继续看戏了~ 成果验收~ 笑到我差点出声音来~ 但是还是忍住了~ 哇咔咔~ 然后又广告~ 听gotta go my own way~ 又哭了~ 然后做的时候是花生省魔术~ 然后是郭静唱歌~ 可是我没有看~ 然后又听歌听到哭了~ 哇咔咔~ 然后就睡了~ 哇咔咔咔咔~ 咔咔咔咔哇~ 是不是心理变态~ 哭了又笑,笑了又哭~ 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