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哇咔咔~

今天呢~ 我9点多就去学校了~ 因为有sej的mentor mentee~ 哇咔咔~ 我也不想的~=.= 没办法~没得选~ 哇咔咔~ 然后就开始玩咯~ 讲好听是补习啦~ 可是其实我们都在闹老师~ 哇咔咔~ 尤其是我~ 老师在讲解课文的时候, 我是把头放在手臂上的~ 然后老师讲完过后一定会看着我问"faham tak" 我都是看回老师不然就故意看东东看西西~ 哇咔咔~ 老师就讲要我及格~ 可是老师~ 我真的很不喜欢sej的嘞~ 很难~ 哇咔咔~ 过后11点半我就和恩榕,倩谊,慧洁下去吃饭~ 我跟恩榕都吃meehun sup~ 倩谊买汉堡~ 慧洁好像是有带东西来吃吧~ 没注意看到~ 哇咔咔~ 然后吃了我们又买了teh ais来和~ 不错喝下~ 哇咔咔~ 然后又回去了~ 然后不到差不多的时候就跟老师讲我要去bm的了~ 在后面而已~ 哇咔咔~ 我还特地坐老师旁边~~ 结果发现名单上根本没有我的名字~ 我就奇怪了~ pn.yap讲我有哦~ 老师讲我也可以join~ 不要~ 我回去sej的~ 这是老师刚好在讲考试范围了~ 哇咔咔~ 老师泄漏考题~ 哈哈~ 不过老师并没有很明确地说出考题, 只是说哪里一定会有出酱~ 哇咔咔~ 本娟有读了一些哦~ 虽然还是没读完~ 哇咔咔~ 然后就排队~ 上课室~ 放书包~ 考美术~ 哇咔咔~ 本娟的美术是烂到~~~~~~~~~~~~~~~~ 不信的话可以去问以前跟我同班过的人~ 哇咔咔~ 是不错"美"的咯~ 哇咔咔~ 就画画画~ 我画第4题~ 可是我本来想画羊~~学恩榕~ 呵呵~ 结果他的角那边我不会画哦~ 我就想画兔子哦~ 结果这次是兔子的脚我不会画哦~ 够力~ 就画了一个连我都不知道是什么来的的动物~ 哇咔咔~ 结果还是敢敢交上去了吖~ 看老师看不看得懂~ 哇咔咔~ 然后sej~ 有读了一些~ 都有出涅~ 后悔做么没读完~ 不过至少有几题比较有把握~ 哇咔咔~ 靠sej的时候有个小插曲哦~ 那就是吖~ 我一直在钓鱼, 然后最后我就乱做睡觉了~ 睡下又醒了哦~ 然后又继续睡~ 就酱持续了大概4次酱~ 我终于完全清醒了~ 我就在那边喝水~ 然后看到shahbuddin在隔壁班~ 我就看他几时进来咯~ 进来了~ 我以为他要捉头发~ 结果不是。。。=.= 是要踢桌子~ 吴志凯和tiew vivian很不幸的在睡觉, 也很不幸的中招了~ 哇咔咔~ 我直接吓到~~ 然后美音在他走了的时候就跟我讲“幸好你醒了吖” 哇咔咔~ 真的是幸好吖~ 不然我就中了~ 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