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不爽啦~

刚在百度看到很多明明根本就对HSM不了解的人乱乱回答问题! 而且都是错的! 气死了啦! 不懂就不要乱讲! 要就来问我! 不要乱乱告诉别人错误的资讯! 笨蛋! 气死了气死了! 话说今天莹莹又在下课后自己把他的位子和嘉慧的位子调换了! 嘉慧气到~~~~~~~~哭了啦! 因为莹莹的位子在前面,会被太阳晒到很热; 嘉慧的位子在后面,可是有门顶住就不热。。。 所以莹莹这几天都酱换, 嘉慧都忍着,只是过来告诉我们而已。。。 可是今天嘉慧忍不住骂他了! 我在心里暗地叫爽的嘞~~ 哇咔咔~ 终于有人敢干出来骂他了~ 哇咔咔~ 我昨天叫他今天带我的dvd来, 他没有带。。。 他讲听讲有spotcheck,就没有带。。。 这点我原谅他,因为我也有听eunice讲~ 可是我已经想好了~ 如果他当面跟我讲说我的dvd坏掉还是不见之类的, 我一定会先呆着5秒。。。 再来的动作就是直接给他一巴掌, 最后才流眼泪。。。 我知道当我听到的时候我一定会哭的~>_< 那可是我最爱的HSM嘞! 之前我借他梳子, 5把里面只有1把有回来! 而且那一把还是我记得才跟他拿回来的! 有一次我很生气, 因为他那我水瓶的水就算了, 我本来真的就想说算了~ 可是结果我亲眼看到他那擦过黑板的tissue, 正因水分过多而滴水回去我的水瓶! 妈的! 他第一天认识我吖! 那水瓶还是HSM的嘞! 然后刚好放学了, 我就直接从4楼把水倒去女厕所那边~ 结果吓到俐君他们~ 哇咔咔~ 过后在校门那边的走廊的时候, 因为我还在气头上, 不管他们怎样叫我,我都不应! 然后我就看到他要先走, 她还在我的面前从他自己的pocket里拿出我的梳子! 我还以为她会还我, 结果他又放回去走了! 他妈的! 我真的很后悔认识了他咯! 他妈的! 气死我了! 我倒要看看明天他会不会带我的dvd去学校~ 如果没有带,我倒要看看他有什么理由~ 如果真的跟我想得一样, 我真的会毫不犹豫的送上一巴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