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如果我死了。。。

如果我死了。。。 第一个知道的朋友会是谁呢。。。 诗婷? 因为我哥认识他哥。。。 我弟认识他弟。。。 我表妹又认识他小弟。。。 可能是他吧。。。 慧慧? 可是应该没人通知他吧。。。 eunice? 可能吧。。。 最近我们还蛮常讲电话的说。。。 可能我死了后我妈或我弟接的时候会告诉他。。。 还有谁。。。 我真的想不到了。。。 有谁会为了我而哭。。。 不知道。。。 我觉得会没有人。。。 会有谁来看我最后一面。。。 还是觉得没有人。。。 以前小学的同学。。。 应该会永远不知道我死了。。。 除非一个知道后传给别人, 然后又继续传。。。 那就有一点点可能。。。 想到这里。。。 又哭了。。。 现在想这些才发现我真的没有一个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怎么办。。。 如果我真的死了。。。 我的丧礼会是怎样的。。。 只有几个亲戚。。。 没有一个朋友。。。 又或者。。。 我自杀不成功。。。 进了医院。。。 又会有谁来探望我。。。 还是想不到。。。 我真的很可怜吧。。。 我的朋友们都有自己的朋友。。。 蓓诗&可欣,俐君&佩雯,慧慧&男友, 嘉慧&美音,eunice&莹莹。。。 没了。。。 我能想到的朋友就这些。。。 男生。。。 更是看到我就跑了吧。。。 我以前那样欺负他们。。。 他们永远也不会忘记吧。。。 他们会永远讨厌我吧。。。 我的眼泪掉得更多了。。。 我真的很没用。。。 只会哭。。。 每次不管遇到什么问题就只会哭。。。 我真得受不了了。。。 每天活在这种世界上,真的很辛苦。。。 每次在朋友面前就必须把自己的情绪伪装起来, 必须摆上笑容面对朋友。。。 可是我的心里。。。却是那么的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