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端午节快乐~

今天是五月初五, 端午节哦~ 哇咔咔~ 我刚吃了粽子~ 哈哈~ 哇咔咔~ 话说今天一到学校我就看到hakim&hizami走在我前面~ 然后hakim看到我就问我~ "ada bawa pasu tak?" 哇咔咔~ 本娟没带~ 我就跟他讲"tak ada" 哇咔咔~ 过后发现慧慧有带~ 他是买的~ RM9.90~ 我就很顺便地告诉他~ “不如跟老师讲这是我们合买的拉~ 我还你钱~ 9块9的一班是。。。4块9毛半~” 就酱,那盆花就算是我们两个人的了~ 哇咔咔~ 我明天要还他钱哦~ 哈哈~ 考试~ BM~ 又是容易到~ 老师都给我们做过的了~ BI~ 更加是容易到~~ 50题~ 可是这次我的BI要靠paper 1拿分了~ paper 2的section c我没有读~ 所以直接不会写~ 哇咔咔~ moral~ 前面的容易~ 最后的乱写~ sc~ 够力~~ 很多不会下~ 而且我的paper 2才拿22分。。。=.= 所以paper1至少要对一半才能及格了~ 唉。。。 难吖~ 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