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我真的累了。。。

我就快要撑不下去了。。。 每天要面对很多的功课, 考试, 朋友的问题, 等等等等。。。 这些事情让我的身心都感到很累了。。。 每天要解决的事情很多, 让我的精神不胜荷负, 身体也渐渐地感到累了。。。 很容易就脚麻痹。。。 脚随便撞下就淤青。。。 真的很累了。。。 真的想结束生命了。。。 相信有来看我的blog的人一定觉得我每次写的东西都是围绕着自杀,哭和友情问题。。。 可是没办法。。。 那些却是我真正的感觉。。。 我真的很想结束生命了。。。

2 comments:

  1. 不可以~不可以~
    不要有这种想法~
    你还有你的家人...你的朋友...
    为了这些人要振作振作...
    你做得到的~
    因为我做到了...
    我不会再想要自杀~
    因为我还有很多事没有面对~
    我要学习面对...
    星期五的事...我放不下...
    就算慧慧没有跟很多人说...
    我呢...我也不能说吗~
    不明白...
    跟我说了我就会对付她吗?
    不可能...
    我怎么会伤害自己的朋友...
    唉...
    不过你还是要振作~我的事我会解决~
    也请你不用担心~谢谢你~
    佩娟~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