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2-6-2009~2KP3唐郭家族火锅聚会~

耶~ 我们的聚会成功了~ 虽然过程中发生了很多事~ 不过也都没事啦~ 今天还玩得挺开心的~ 想看照片的请到我的fs去~ 哇咔咔~ 不过还有一些没有~ 可能迟点加上去~ 首先呢~ 下午12点多酱eunice就来我家了~ 我们就东玩玩西玩玩~ 然后大概5点半酱嘉慧就来了~ 我们又玩~ 聊天~拍照~ 哇咔咔~ 然后差不多6点7个字酱就去载美音~ 找了一下下~ 最后终于找到了~ 美音,你家好难找哦~ 哇咔咔~ 然后就去了~ 好笑的就在这里了~ 由于我们有比赛, 谁最后一个到的要处罚~ 结果慧慧早到了~ 然后就发现说莹莹的车在我们后面! 紧张! 我妈就开快快~ 然后由于嘉慧和eunice是做最后一排的~ 他们就要开那个椅子咯~ 那个椅子是要开两次的, 他们开了第一次就开不到第二次! 哇粒嘞~ 紧张哦~ 一到的时候我这个代表马上跳下车~ 赢了~ 然后美音坐第二排,也下了~ 可是。。 嘉慧和eunice。。。 嘉慧直接跳下来~ 成功~ 可是eunice跳到一半就卡着了。。。 结果裤子还破了一个大洞~ 哇咔咔~ 然后就叫他妈拿裤子来咯~ 全程他都乖乖坐在椅子上, 不敢乱动~ 然后就吃吃吃~ 不知不觉到了10点~ 我们都吃饱了~ 就拍照~ 然后聊天~ 后面就有一桌的男生一直叫美音。。。 想要认识他~ 我们也不管他~ 然后去厕所~ 就有一个女生进来拿美音的号码~ 我们一直叫他不要给。。。 美音也不想给。。。 可是那个女生死都要拿,而且讲不会给那些男生。。 美音只好给咯。。 不然那个女生会一直缠着他。。 虽然我们都不相信那个女生的话。。。 然后就看到他给那些男生号码。。。 而且那些男生还走过来要跟美音拿号码。。。 这次我们怎样都不给, 而且说那个女生拿了~ 他就哦~ 就走了~ 我们后来觉得他真的很眼熟~ 可是怎样都想不起来。。。 到底是谁呢。。。 差不多10半酱eunice就回了~ 然后我们又继续聊天~ 差不多10点40多分的时候我们全部都回了~ 回来过后我就冲凉~ 身体粘粘+臭臭的~ 过后就来这里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