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29-6-2009&30-6-2009~

昨天我去cs哦~ 话说当天本娟特地8点半就醒了~ 我还特地洗脸~ 洗干净~ 哇咔咔~ 然后就看报纸之类的~ 过后差不多10点半酱我就回来准备东西~ 准备好包包~ 钱包,镜子,mascara,lip gloss~ 本来是想涂mascara的啦~ 可是最后还是没涂~ 哇咔咔~ 整装后, 在10点10个字我就去巴士总站了~ 刚出门没多久慧慧就sms来了~ 他讲他和美音到了~ 叫我快点~ 我到的时候刚好嘉慧也到了~ 好巧~ 然后就搭巴士咯~ 嘉慧说的对~ 在总站搭真的比较便宜~ 3块4~=.= 便宜了2毛~ 哇咔咔~ 巴士刚出了总站, 就看到了心敬~ 他是用跑的上车~ 傻眼~ 一手拿雨伞,一手扶着包包~ 真的很像auntie~ 心敬别打我~ 因为真的很像~ 嘉慧也这么说~ 他一上车后就讲话超大声的~ 结果后面的男生讲他很吵~ 囧~ 慧慧讲那是红豆~ 就是那只没眼睛到去追狗的~ 哇咔咔~ 过后就看到莉萍上车~ 过后到了旺来~ 看到了绉德正,michaeal,谢家伟那群人~ 还有张来生,嘉名,gowe,汤资政等等~ 只认识这几个~ 那群全部穿黑衣在喝茶~ 只有张来生穿白衣~ 然后他们本来不要上的~ 结果那个巴士uncle不懂做么停下了叻~ 妈的~ 就上来了~ 他们全部坐后面~ 吵死了~ 刚好我就坐在他们全部的前一排而已~ 结果我的耳朵就受罪了~ 是吵到~ 我跟慧慧讲话都有点辛苦~ 过后就听到后面的男生在找化妆品~ 要帮谢家伟化妆~=.= 结果化了过后我看到他, 他的脸是白到~ 我无意见有听到绉德正问他要不要去阿福街~ 哇咔咔~ 笑死我~ 他去站就会真的很像阿瓜了涅~ 加上他的妆~ 超像我在泰国看到的~ 哇咔咔~ 过后就到了哦~ 本来是想要去看电影~ 可是并没有好看的~ 就去唱歌咯~ 由于我们定的是12点半, 可是等他整理好包厢已经是12点9个字了~ 嘉慧已经很不爽了~ 结果美音还在那边讲话~ 哇咔咔~ 嘉慧是严重不爽~ 哇咔咔~ 一直骂美音~ 进去过后就点东西~ 我叫了一个mussel焗饭~ 不错好吃的说~ mussel在华语是“淡菜” 怪怪的~ 哇咔咔~ 是一种海鲜来的~ 很好吃~ 我很喜欢~ 然后还有free6杯水~ 就叫咯~ 随便乱叫~ 看名字好听就叫~ 我叫了“disney land 童话” 不错下~ 很好喝~ 就唱唱唱~ 很好玩哦~ 印象最深的歌是“大丈夫”,“shake it baby”,“撑腰” 大丈夫是那句“i dont want a boyfriend~” 因为莹莹在班上唱的是超恶心的那种~ 所以美音要学~ 我们有录下来哦~ 改次有空来找我~ 看我电话~ “shake it baby”也是因为美音跳舞~ 她以为嘉慧拍照, 结果跳到很爽~ 最后才知道是录影~ 哇咔咔~ 撑腰是因为不是有句 “party boy知道,兄弟为你撑腰~ boom~yeah~boom~let's get the party start~” 那个boom美音弄到很好笑~ 结果笑了很久~ 有谁想听的请找我或嘉慧或美音~ 我们示范给你听~ 过后玩了很久~ 就去拍大头贴~ 拍了过后就去foodcourt吃东西~ 顺便等那个好~ 过后好了过后~ 不错~ 拍的不错~ 只是我的眼睛还是眯着的。。。=.= 可恶~ 哇咔咔~ 然后今天上课咯~ 莹莹没来~ 爽~ 哇咔咔~ 不过今天并没有玩得很疯~ 不懂为什么。。。 我们都在回味昨天的情节~ 哇咔咔~ 真的很可惜eunice没得跟我们一起~ 等放大假吧~ 一定要一起去~ 哇咔咔~ 嘉慧吖~ 你被人说头发的事情~ 算了吧~ 没事的~ 你知道你可爱就行了~ 哇咔咔~ 美女~ 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