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8-6-09~

今天睡到很迟才醒~ 差不多。。10点10个字左右~ 而且我还是听到我弟在刷牙的水声才醒来的~ 不然我会睡得更迟~ 然后就过去隔壁, 看报纸~ 过后就会来煮面~ 还加了很多料~ 有hotdog,蟹柳,ham和鱼圆~ 哇咔咔~ 超多料的~ 过后我又很有空~ 就再烫了一些东西来吃~ 而且还配啤酒~ 哇咔咔~ 可惜我的面没拍下来~ 吃完过后。。。 酒也喝完了~~ 本来想再喝一罐的。。。 可是由于本娟未满18岁, 不能喝太多~ 但是可以喝~=.= 哇咔咔~ 没有啦~ 纯粹想喝, 就拿来喝了~ 过后就会房间开air-con, 顺便charge电话, 然后折星星~ 虽然还没折完一瓶~ 不过也很不错了~ 哇咔咔~ 过后就准备要去打羽球了~ 慧慧来载我~ 到了那边, 还有嘉慧,佩仪,明诗和琦琦~ 就一直打咯~ 结果我跟嘉慧一起对明诗和琦琦的时候我们输了。。。 我们欠她们水。。。 我要请明诗,嘉慧要请琦琦。。。 唉。。。 输了。。。 不过是因为我们有伤兵。。。 嘉慧受伤了。。。 他的手脱皮了。。。 可怜。。。 没事了吧嘉慧。。。 脱皮应该会很快好的说。。。 呵呵~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