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对不起。。。嘉慧。。。

对不起。。。 嘉慧。。。 真的很对不起。。。 我并没有针对你们。。。 我并没有说你们是为了钱才跟我们在一起的意思。。。 只是我真的被伤过。。。 我小学的时候有一个朋友, 他是为了我的钱才跟我在一起。。。 结果后来分班过后, 他根本就不理我。。。 他脸看都不看我一眼。。。 那时我真的很伤。。。 那种痛你们知道吗。。。 那时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可是后来发现他是为了钱才跟我在一起后, 我们就变成完完全全的陌生人了。。。 这件事从此在我心里留下了阴影。。。 我会怕。。。 但是我知道我们2kp3的友情并不是用钱来衡量的。。。 我真的很喜欢这班。。。 我们大家都是好朋友。。。 除了那两只畜牲以外。。。 但是希望我们都可以忘了这件事。。。 就让他随风飘走。。。 开学后,谁也不许再提这件事。。。 否则我就跟他没完没了。。。 嘉慧。。。 对不起。。。 我知道不是每个对不起都可以换来没关系。。。 但是还是要跟你说对不起。。。 是我看得太重了。。。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