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开学啦~~~~~~~

话说今天开学了~ 但是我到学校的时候感觉怪怪的~ 可能是因为放假了两个礼拜, 现在变得不习惯学校了~ 哇咔咔~ 到学校后我跟慧慧把我们的植物拿去sbpt~ 因为我们懒惰拿去楼上~ 哇咔咔~ 然后pn.yap也就很顺便的叫我们去他的车拿东西~ 我们就去咯~ 其实只是书本放在那个环保袋里~ 只是很重~ 是重到~~~~~~~~~~~~~~ 我拿都吓到~ 超级无敌重~ 可是我们还是很乖的拿回去了~ 哇咔咔~ 然后我们放进去的时候pn.yap就来了~ 他一来就讲“宝贝,拿来了吖” 我直接傻眼~ 然后看慧慧没反应~ 我以为她没听到~ 过后我们走的时候我们异口同声的问了, 我们就笑了~ 哇咔咔~ 然后排队要上去的时候经过sbpt, 老师又看到我们了~ 老师叫我们拿他的bag上去2es4~ 就拿咯~ 可是老师讲要等到他来了我们才可以走~ 我们就等咯~ 然后风很大, 我就一直拉着裙子~ 慧慧讲没人看的啦~不用紧~ 结果风吹得更大的时候他拉的比我还要紧~=.= 哇咔咔~ 我就笑他~ 哈哈~ 等了大约10分钟~ 老师终于来了~ 慧慧之前就讲老师会不会要我们等他, 只是为了老师的一句thank u~ 我就讲应该不可能呗~ 结果是真的。。。 老师真的来了就讲一句thank u~ 然后就进班了~ 我们也回班了~ 哇咔咔~ sivik~ 老师没来~ 2节,第一节是pn.zarah~ 第二节不懂是什么老师来的~ 他就一直讲sivik的东西~ 讲很多大道理~ 哇塞~ 老师~ 什么年代了~还讲大道理~ 哇咔咔~ 过后就是moral了~ en.nalasiman~ 不会写他的名字~ 不过就是我们下午班唯一的印度男老师~ 哇咔咔~ 就分考卷咯~ 我拿58~ 还好啦~ 然后订正~ 超快搞定~ 过后就是sn了~ pn.yap进来~ 先给假期的功课~ 再来就是考卷~ 我拿43~ 是班上4个及格当中的最低分了~ 最高是eunice~56吧~ 再来慧慧~45分~ 最后我和陈家胜~43分~ 哇咔咔~ 很多人才十多分~ 可怜。。。 唉。。。 也没办法。。。。 这次写的有点难。。。 我的分数多数也是靠第一张的。。。 不过加油~ 下次考好点~ 一定可以的~ 最后就是讲考试成绩了~ 老师念第一名~ “chua pei juan” 哇咔咔~ 吓到很多下叻~ 然后zervin bek就讲如果从最后一名跳上第一名的会被抓去问话的~ 吓到~ 可是我上次最后一名是因为geo老师不给我考吖~ 一科没考就完了~ 但是这次我是班上唯一一个全科及格的。。。 其他的。。。 没关系~ 加油! 再来就是下课~ 先去买水~ 然后去厕所旁的“房间”换衣~ 哇咔咔~ 这次换超快的~ 因为eunice一直在外面“faster!zainal要来了!faster啦!” 一直催~所以我连头发也没绑就出来了~ 然后就去spbt拿我们的植物~ 然后就回班上了~ pjk~ 我本来是和慧慧,eunice,莹莹打羽球的~ 可是打到一半发觉风真的很大~ 就索性不打了~ 过后我们就去看他们打排球~ 不错涅~ 我看到我都觉得手痛~ 开球打得好用力~ 文倩开到球他好开心哦~ 可是当他们开不到球的时候, 莹莹就会一直念。。。 讨厌死了~ 你会打咩~ 你不回答不要来多嘴~ 只会讲不会做~ 我的dvd叻~ 还没还我叻~ 你知道我的那3张dvd在你那边我真的很不放心吗~ 都是正版的~我最爱的~ 我真的很怕它们会遭遇不测。。。 怎么办。。。 回到打排球~ 嘉慧很可怜涅。。。 一直要捡球~ 要追着球跑~ 辛苦涅~ 可怜~ 然后就一直看他们打~ 一直不过网~不然就是球来了打不到~ 艾琪是会打歪~美音是不够力~嘉慧也是不够力~ 岢佩开球有时不过网,可是打球很不错有力~ 静芬开球一直不过网~文倩开球有过网一两次酱~不错哦~ 哇咔咔~ 最后分数我也忘了~ 哇咔咔~ 最后就是英文啦~ 结果我没拿A。。。T^T 才73分。。。 够力。。。 生气到~~~~~~ 我一直喊我没有A~ 哇咔咔~ 最后我发现每次写blog都会写超长的~ 哇咔咔~ 看得很辛苦吧~ 可怜我的观众了~ 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