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复杂。。。

最近觉得。。。 好像朋友们有很多事情隐瞒我似地。。。 总觉得。。。其实我并不了解他们。。。 为什么我要从别人的口中知道你们的事。。。 不了解。。。 难道我就是个那么不可信的人吗。。。 难道因为我有写blog, 就怕我会把秘密写上来吗。。。 我不会。。。 部落格只是一个让我发泄, 让我写日记的地方。。。 绝不是一个写别人秘密的地方。。。 拜托各位。。。 不要隐瞒我。。。 有事情就告诉我。。。 要知道, 当我从别人口中知道你们的事情的时候我的心在痛。。。 为什么不告诉我。。。 为什么。。。 好了~ 不要不开心了~ 写些开心的~ 话说昨天我告诉我妈我拿第一名的时候, 他的表情。。。好像难以置信我会拿第一名酱。。。=.= 拜托~ 我一二年级的时候都是拿2,3名的~ 每次都跟美吟在抢第二名~ 有时候他赢,有时候我赢~ 有时候我们一起拿第二~ 导致第三空的~ 哇咔咔~ 现在又拿了第一~ 我前三名都拿过了~ 最后一名也拿过了~ 唉~ 没有遗憾了~ 可以走了~ 哇咔咔~ 没有啦~ 我现在不会再想死的事情了~ 我要开开心心的~ 除非有一天我真的有受到很大的打击, 那说不定我会真的行动~ 很难保证我不会冲动~ 哇咔咔~ 吖吖吖~ 说回第一名~ 话说由于本娟幸运考获第一名, 所以可获得个奖励~ 本来我是打算买书包的~ 可是后来想想~ 不划算! 反正我弟明年也是要买书包的~ 我也可以买~ 那我要个别的礼物~~~~~ 想想想~ 终于让我想到了~ 我要买个barbie doll~ 先别笑我酱大还买这种东西~ 我要买的呢~ 是价值RM119.90的high school musical的~ 还附送一只mic~ 不过是拿来播歌的啦~ 会拨high school musical的歌~ 想买很久了~ 可是由于它的价钱让我却步~ 可是昨天我跟我爸讲的时候, 他讲又是hsm的, 要买实际的东西! 可是差不多十分钟后, 他就叫我去楼上拿他的钱包, 然后他就给我RM120~ 买那个~ 开心~~~~ 终于可以买了~ 可是我上次去看只剩两个, 不同款, 我要买的只剩一个~ 我怕会给别人买掉的说。。。 可是我一定要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