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昨天昨天~

话说昨天我本来是补早上的, 可是由于我妈忘记了, 直到10点3个字才问我是不是补早上的, 我讲算了,补下午的咯~ 过后我妈就去打球了, 我就讲我要去eunice家, 他就ok咯~ 我就坐巴士去jusco买零食之类的东西~ 一到jusco我先去mph买杂志,“shout” 不错好看~ 英文杂志啦~ 不过我是被他每期都有赠品吸引的~ 上次是送3支小支的mascara~ 这次买的两本分别是lip balm&lip gloss和eyeliner两支~ 哇咔咔~ 不错的赠品~ 过后就看到嘉慧和琦琦~ 我们就去楼下找eunice~ 美音打来讲他和慧慧在行李箱, 嘉慧就叫他们过来, 然后我们就去麦当劳~ 到麦当劳外面, 等了一下下都没人, 就进去, 结果就看到eunice从外面进来了~ 又等了一下下就看到美音和慧慧了~ 原来她们已经买好了~ 然后就把东西丢去eunice的店里, 我们又去楼上了~ 去买sushi~ 我爱死了~ 选来选去, 最后选择那个一大盘圆圆的, 有40多个,可是才29.9, 实在是便宜到~~~~~~~~~ 哇咔咔~ 过后又看到kh老师~ 老师就讲这边可以让我们绕, 学校不可以哦~ 所以一直在这里绕~ 哇咔咔~ 我们笑笑下, 老师就讲bye bye走了~ 哇咔咔~ 买好后我们就去店里玩~ 全部在自拍, 然后美音要验眼睛, eunice讲他会, 死都要他弄~ 哇老~ 验的过程我们一直笑, eunice一直骂美音, 叫他不要动来动去~ “你奶奶的!不要动啦!” 之类的话一直从eunice嘴里出来~ 哇咔咔~ 旁边的工作人员很担心~ 一直看着我们~ 过后我们就去麦当劳外面等eunice妈妈~ 等的当儿就开美音他们买的9个sushi出来吃~ 过后美音又讲还饿, 就开薯片出来吃~ 那罐薯片我们一直传来吃~ 过后他妈妈来了, 我们就很紧张的收拾东西, 快快走过去了~ 过后他妈妈先去kempas拿蛋糕~ 在车上eunice一直唱歌~ 我们整车人笑到要死~ 哇咔咔~ 过后他妈妈又要去拜神~ 我和eunice就帮他妈妈咯~ 弄了不错久下, 下雨了, 我们才回~ 到eunice家~ 我一进去就被那只miko抓伤了~ 好凶哦~ 我的膝盖直接出现三条痕~ 哇老~ 全部都很怕~ 全部都爬上沙发~ 只有美音站在沙发上, 被骂~ 哇咔咔~ 过后全部冲去楼上~ 躲在房间里吃东西咯~ 开sushi来吃~ 吃完不久他妈妈就拿米粉,面,和鸡肉上来了~ 我们都吃不下。。。 不过还是有吃了一些些~ 过后就开了布丁出来吃~ 不错吃~ 一直抢~ 哇咔咔~ 吃完过后就一直玩,聊天~ miki就进来~ 我们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跟他玩~ 原来他不会咬人~ 而且很可爱~ 哇咔咔~ 玩了很久~ 6点酱她们就来我家了~ eunice没有啦~ 一来嘉慧就玩电脑~ 可是他又要玩psp哦~ 乱~ 最后他还是先玩电脑~ 然后我就去拿我妈妈的香水~ 哇咔咔~ 乱喷~ 结果嘉慧的眼睛中招~ 就带他去洗眼睛~ 他走路的时候好像瞎子看不到路酱~ 哇咔咔~ 结果洗好眼睛过后马上表现出很high的样子了~ 哇咔咔~ 我们就一直笑~ 过后嘉慧就玩psp~ 我看杂志,慧慧玩电脑,美音玩电话~ 哇咔咔~ 差不多7点酱美音和嘉慧就要去琦琦家了~ 她们就走了~ 慧慧就玩psp~ 差不多要到8点的时候慧慧就回家了~ 今天我们都玩得很不错开心~ 美音很少笑到酱开心~ 而且超大声~ 嘉慧也是一直笑~ 开心~ 总之今天少了莹莹我们就特别开心~ high翻天了~ high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