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今天星期四~

今天星期四了~ 让我写写过去的两天在做什么吧~ 星期二~ 我忘了~=.= 哇咔咔~ 要原谅我~ 我的健忘症真的很严重~ 可能是常迟睡~ 导致记忆里很不好~ 哇咔咔~ 星期三~ 就是昨天啦~ 我也忘了做什么~ 只记得eunice听了嘉慧的故事后竟感动的哭了~=.= 我听到的时候的反应是O.O~ 瞪大双眼~ 后来eunice跟我讲最让她感动的部分~ 我听了后的反应是=.=~ 有什么好感动的~ 真的并没有感动的feel~ 哇咔咔~ 不过由于是特别交代要写上来的~ 还要写是美女~ 哇咔咔~ 美女们看到了吗~ 明天去学校通知我写了~ 哇咔咔~ 看了跟我讲~ 哇咔咔~ 还有还有~ 我们在班上吃美音的虾饼~ 哇咔咔~ 因为pn.goh去生小孩了~ 所以是一个新老师,cik sri代课~ 管他的~ 他上课我都没有听~ 可是数学第六课好难哦~ 看不懂~ 哇咔咔~ 上课的时候美音就开虾饼~ 我们就拿来吃咯~ 拿课本夹着回座位吃~ 哇咔咔~ 然后突然我听到嘉慧那边有一个声音~ 是吃很脆的东西所发出的声音~ 而且超大声~ 过后看嘉慧躲在课本里, 就知道是他吃的了~ 跟美音对看了一下~ 笑了~ 哇咔咔~ 真的很大声~ 嘉慧知道我们也听到后也笑了~ 哇咔咔~ 笑死了~ 到了今天~ 上课咯~ 显~ 真的很显~ 不过今天拿到班级照了~ 由于是我负责, 老师把照片交给我后每个人都很急的跟我拿照片~ 偏不给~ 哇咔咔~ 等我做完headcount后才给嘛~ 干嘛那么心急~ 又不是没看过~ 之前在决定要不要买的时候大家不是都看了很久~ 还研究过了~ 结果现在拿到又要讨论~ 真是的~ 哇咔咔~ 不过我要拿去过胶~ 还有去年的班级照我也没有过胶~ 要一次过把两张拿去弄~ 哇咔咔~ 这次的照片并不好看~ 有点蒙~ 5R的就清楚~ 4R的就不清楚~ 早知道买5R的~ 哇咔咔~ 过后就下课~ 下课的时候在布告板那边发现有一张纸~ 上面画着一男一女牵着手~ 男的写康正~ 女的放问号~ 左上角有写是"2es?" 我知道是es3的~ 只是真的很好奇女的到底是谁~ 还有是谁画的~ 不错美的说~ 哇咔咔~ 对了对了~ 有时要通知大家~ 相信应该有部分人知道了~ 家长日当天有义卖活动哦~ 有空的人去逛逛吧~ 我要去~ 哇咔咔~ 还有~ 不知各位还记得我班那位马来女生吗~ shafi'in~ 他昨天又中了~ 唉~ 因为昨天cik sri在讲解第六课~ 很难~ 老师问fi'in懂吗~ 他讲不懂~ 老师就讲"kakak,saya ulang lagi,dengar baik baik" 过后我看到他的脸露出一种很失落的表情~ 过后下课回来就讲他中了~ 美音讲看到他在下课的时候上来~ 然后叫他~ 可是她没有像平时那样笑笑~ 反而是脚步很沉重~ 很急促的走上楼~ 他就觉得奇怪~ 过后下课的时候她坐在楼梯口哭~ 过后就去zainal室了~ 不久后就有老师上来拿她的书包~ 回家了~ 上课的时候美音讲有听到哭声~ 慧慧,嘉慧,eunice都有听到~ 唯独我没有~ 怕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