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今天星期天~

yo yo yo~ 今天星期天了吖~ 可是明天没有上课哦~ 开心~ 要去cs哦~ 更开心~ 跟美音,嘉慧,慧慧去~ 萍,惠琪,心敬他们也有去哦~ 不懂会不会遇到他们~ 哇咔咔~ 话说那天星期五一切正常~ 没什么特别的~ 不过在最后的nilai murni的时候, 由于我们要留在课室打扫, 为了家长日, 就打扫咯~ 首先排桌子, 妈的~ 要我们女生做到完~ 鸡蛋的咯~ 等我们排好桌子, 扫好地后zervin才来~ 迟了啦~ 啊~ 讲到他就让我想到~ 那天的国语节的时候, 老师要我们每一组造句以完成作文~ 然后那只狗就自己一个人~ 他是我们这组的~ 过后老师就点名上去写咯~ 点到狗了~ 他没有写~ 他竟然敢敢叫zervin来“借”我们的~ 结果我看到后直接喊他“oi!你要做么?!” zervin就讲是狗叫他借的, 我直接不爽, “做么要帮他借!他不会自己写啊!那个是我们自己写的涅!拿回来!” 他就乖乖拿回来了~ 过后我就看到那只狗骂zervin, 我直接心里想, “哇老~自己做错事还要骂人~都没有资格啦~” 过后老师有讲他哦~ 因为一开始老师叫他算我们这排有几个人, 老师要给纸~ 他就是死都不算~ 老师叫他起身转过来算~ 他就是不要~ 老师就讲他几句~ 过后就没事了~ 然后他出去的时候乱写一通~ 老师就骂他了~ “awak tak nak sombong a! awak pun tak pandai pun! kalau tak tahu pergi belakang tanya pelajar yang pandai punya! tak nak rasa sendiri sangat pandai! pergi tanya lah! awakni kp3,tak pandai punya a!” 哇老~ 他中骂我是很爽~ 可是老师也很顺便的骂我们了~ 鸡蛋糕~ 过后我们要放学的时候, pn.yap那红卡上来, 老师就进他红卡, 因为他乱乱走~ merayau-rayau咯~ 过后老师就讲他~ 他哭叻~ 过后嘉慧讲有听到他讲我们每次都讲她~ 怎样~ 不爽吖~ 不过我还是有很好心的告诉过老师, 他其实并不坏~ 只是被那只kp4的陈敏仪带坏而已~ 老师就哦~ 不过那是真的~ 他小学并不坏~ 掺到那只猪就坏了~ 哇咔咔~ 星期六~ 家长日~ 早上8点多就起了~ 本来打算9点多去拿~ sekali我弟从学校打来说拿号码了~ 没办法~ 我就换衣去辅莱了~ 哇咔咔~ 超多人~ 看到晓凌和靖雯哦~ 都回来了~ 哇咔咔~ 我等了很久~ 差不多10点多酱我们才从辅莱去学校~ 到了学校~ 在走廊上就看到很多st.john和华文学会的人在卖东西~ 我就想华人怎么那么聪明出来卖~ 不像那些马来人和印度人在里面卖~ 哇咔咔~ 我哥也有去帮忙~ 正确来说是表哥啦~ 哇咔咔~ 结果我刚在文倩的blog里发现我哥出现在她的照片里~=.= 哇咔咔~ 我们一路上一直被逼要买东西~ 不过我们只买水和水果~ 过后就去拿成绩了~ 我到课室的时候发现嘉慧~ 还有zervin正在被骂~ 老师在讲解他的红卡~ 几多多一下~ 哇咔咔~ 过后就到我先~ 对不起吖嘉慧~ 插了你的位~ 不过没关系啦~ 我超快的~ 老师只是讲我的科学,数学,sejarah要多加进步~ 还有一句老话“他是kp1掉下来的,掉很多叻~他每次成绩不好我就会骂他~这次终于给我骂到一个第一名来了吖~” 哇老~ 过后我妈说老师很诚实~ 很直接的讲了~ 我也算了~ 反正那句话我听到腻了~ 老师每次都酱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