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终于去看hannah montana了~

话说本来我妈昨天就要带我去看hannah montana的了~ 可是结果他要打球。。。=.= 欠打。。。 就没得看了。。。 然后他就讲今天咯~ 结果早上要去吃东西的时候我爸打给他, 讲要打球。。。 然后我爸竟然叫我去买带看就好了哦。。。 气死~ 我就一直摆臭脸给我妈看~ 结果他还是终于讲在下午要带我去了啦~ 哇咔咔~ 开心下~ 就准备下~ 而且害怕会冷, 还特地拿包包装冷衣~ 哇咔咔~ 因为上次去看termiator的时候真的很冷嘛~ 哇咔咔~ 然后差不多12点要到1点的时候就到cs了~ 然后就直接去楼上买票~ 就买了1点25分的戏票~ 买好票的时候已经是1点1个字了~ 可是没有时间观念的我还以为我们买的是1点45分的~ 因为当时我一直在看17 again的时间~ 哇咔咔~ 结果全部bird我。。。 omg。。。 不好意思嘛~ 本娟是没有时间观念的。。。 本娟没带手表嘛~ 哇咔咔~ 然后就匆匆带表弟和表妹去楼上买我看电影必吃的popcorn~ 哇咔咔~ 然后又买了一杯pepsi, 还有potato wedges~ 不错吃的~ 只是没有mayonise~ 哇咔咔~ 就进去了~ 看看下~ 全部都是父母带孩子来的~ 只有我这个大姐姐还来看。。。=.= 而且那间戏院是最小间的~ 是7号的~ 在6号的后面~ 我差点找不到他。。。=.= 算了下~ 他只有左右两排~ 只有7排~ 每排大概有6,7个位酱~ 我没去算有几个位啦~ 到电影开始后发现全场的人数不到20。。。=.= 15都不懂有没有到。。。 很少。。 不过不错好看的啦~ 至少对我来说啦~ 不过如果英文不大好的话介意别去看~ 因为这部戏算是喜剧酱的~ 而他们都是讲英文的嘛~ 是有字幕~ 只不过字幕是白的~ 而他的背景又多数是白的或很亮的~ 所以字幕不是很清楚~ 不过我觉得真的很不错看的~ 我大概讲解它的内容啦~ hannah montana其实是一个很平凡的miley cyrus所饰演的~在戏里啦~ hannah其实是戴着假发的miley~ 但是这个秘密只有他爸爸,他弟弟,他的宣传人员,和他最好的朋友,lily知道而已~ 而在这部戏里,他回到了乡下~ 他要做回miley两个星期~可是他并不喜欢酱的生活~ 因为他爸爸说他可能再也不用做hannah了~ 同时他也在乡下喜欢上了一个从小就认识,而他也从小就喜欢miley的男孩~ 他隐瞒了他就是hannah montana的秘密~ 到最后, 他发现了这个秘密。。。 那个男孩跟他分手。。。 miley也很无奈。。。 他知道他当hannah montana带给了很多人困扰。。。 尤其是他爸爸。。。 他爸爸为了他而不能有段新的恋情。。。 他后悔了。。。 而在一个筹款演出当中, 那个男孩出现了。。。 hannah看着爸爸,男孩,弟弟,爸爸所喜欢的人。。。 他唱不下去了。。。 他决定脱下假发, 向大家宣布其实他就是miley。。。 这个消息当然让人震惊。。。 但是一个小女孩劝他做回hannah, 他们会帮他保密的。。。 他最后也同时做miley和hannah了~ she had the best of both world, but now,she has to choose just one... 写了之后才发现其实我写了好长哦~ 哇咔咔~ 本来是简介, 结果似乎是写出了他的故事~ 哇咔咔~ 不过真的是不错好看的~ 因为我还是有哭。。。 呜呜呜呜。。。 感动~ 他的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2ceqfRvI&feature=fvste3 我在这部戏里最喜欢的一首歌~ the climb~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g7nlpNTPwE&feature=fvste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