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KH Kursus~

话说今天我们要做KH的kursus~ 我们一早就穿好体育衣到学校~ 然后就上一节课~ 一节课后我们就去bengkel了~ 老师就给我们一set的东西~ 里面有:kayu,kayu berulah,pvc,perspek,kayu setengah bulat, 还有一个颜色木板, 可是我忘记他的名字了。。。 哇咔咔~ 一开始呢~ 你可以选你要做哪一个模型~ 过后就量尺寸~ 有一张纸上有写那个模型的名字,尺寸,和价钱~=.= 就是每个木头要多少钱酱~ 哇咔咔~ 写来搞屁啊~ 神经~ 哇咔咔~ 量好尺寸过后就要锯木了~ 你可以选择用gergaji或者是机器~ 可是学校的gergaji很钝, 根本割不到酱~ 所以大家都是选择机器~ 话说当我终于量好了, 就去看别人怎样用机器~ 很恐怖~ 那个木屑会一直乱乱飞~ 所以各位要注意哦~ 哇咔咔~ 我排队~ 排了很久~ 差不多半个小时~ 正当下一个就是我的时候, 那个机器坏掉~=.= 那个机器的刀片掉了~ 所以宣告不能用~ 妈的~ 排了酱久~ 过后我就去另外一架~ 可是还是要等很久~ 我就很不爽的坐在旁边~ 坐了很久~ 要到我的时候, 我已经起来了, 结果一个两个插进来~ 有吴志凯,loh xin ying,还有印度巡查员~ 真的是他妈的~ 那个吴志凯, 我叫他滚远一点, 等我们弄好才到他, 他讲嗯,他最后~ 结果他还是给我插了进来~ 气死我~ 狂骂~ 妈的~ 又等了半个小时过后, 才到我~ 那个gururaj帮我割~ 哇咔咔~ 更好~ 省事~ 可是他锯得不是很好~ 过后就去磨咯~ 磨好后就要去涂漆~ 涂一种亮光漆~ 可是是orange色的~ 由于我们已经很迟了, 所以当我们涂好的时候都已经下课了~ 下课了~ 过后又回去~ 还没干~=.= 所以拿进去一直要给他干~ 干了过后就要钉了~ 一直敲到手~ 对了~ 那位嘉慧美女特别交代, 一定要写她的手敲到很痛~ 看到了吗~嘉慧美女~ 哇咔咔~ 过后也发生了一些事~ 懒惰写~ 小插曲: 嘉慧带了一瓶大大瓶的100 plus~ 我们不要给莹莹喝~ 我们讲要喝就给一块~ 他不给~ 没得喝~ 哇咔咔~ 成功~ 今天没上课~ 做木工~ 很开心涅~ 在bengkel玩到疯~ 可是莹莹一来我就静静~ 他一走了我就跟他们一起疯~ 哇咔咔~ 我们超故意的~ 谁叫他~ 活该~ 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