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昨天我去看了电影~ 但是不是我要看的啦! 是"terminator"。。。 也不懂他在演什么。。。=.= 由于本娟没看第一集的, 所以对这集的内容也不是很了解。。。 只懂很多机器人东炸西炸。。。=.= 我还是要看"hannah montana"和"17 again"啦! 虽然我知道很多人对这两部戏并没有很大的兴趣。。。 可是我要看。。。 我要看啦! 再来。。。 本娟很想跟朋友出去gai gai嘞~ 嘉慧~eunice~慧慧~ 好不好~ 我们去gai gai~ 去哪里都好。。。 不过最好是去cs啦~ 我要去看戏~ 哇咔咔~ 我要出去啦~ 假期只剩一个礼拜了涅~ 我还没出去的说~ 我要出去~ 拜托~ 有谁要找我出去的~ 请拨:012-785xxx2 谢谢~ 或电邮至:selinapeijuan@hotmail.com~ 谢谢合作~ 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