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20-7-09

今天sivik老师没有来~ 我们就闹~ 因为刚好代课老师是男生们的kh老师~ 老师就趁机叫他们做功课~ 我们女生就自己做自己的事~ 哇咔咔~ 我们就聊天~ 聊了很多~ 每次都酱~ 我很爱老师没来的日子~ 可以聊很多~ 也算是抒解压力的方法吧~ 哇咔咔~ 过后是moral~ 老师又来~ 我直接超级想睡~ 不懂做么哦~ 就一直打瞌睡~ 曾今一度我已经睡着了~ 可是没多久慧慧就叫我醒来抄东西~ 可恶~我要睡觉嘛~ 哇咔咔~ 过后sn~ 老师也没有来~ 爽哦~ 虽然就只有一节啦~ pn shirley代课~ 老师也没怎样~ 只不过那只gururaj向我比中指~ 然后我就比回去~ 然后一转头似乎发现老师在前面看着我。。。 我还以为会中骂。。。 结果没有涅~ 老师似乎无视我~ 那更好~ 哇咔咔~ 过后就下课~ 去买体育衣~ 我上个星期换衣过后在那间课室不小心被黑板割到~ 结果衣服破了~=.= 直接炸到~ 然后本来打算是要买衣~ 结果发现衣服最大只有42号~ 炸到~我是想拿来看看的~ 可是eunice一直讲我穿不下~ 就算了咯~就一直脸臭臭~ 不要误会~ 我都不懂做么~ 除了怕没穿体育衣被zainal捉以外~ 不懂做么就是心情不好~ 唉~~~闷闷的~~~ 天气又很热~更心情不好~ 过后体育节~ 就下去咯~ 看他们打排球~ 打得很好哦~ 我有心情不好~ 哭了~ 美音在打球竟然也发现~ 不错哦美音~ eunice一直问我什么事~ 知道了啦你们~ 只要是kp3的都知道的啦~ 虽然说为他哭是不值得啦~ 可是想想~ 6年涅~ 不能够酱对我的吖~ 生气~所以哭了~ 哇咔咔~ 过后回来就英文~ 听zervin向我诉苦~ 哇咔咔~ 好笑哦~ 明天有讲座会~ kp2,ek2,es2,kp3~ 各位要记得~下课前的书不用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