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24-7-2009

不好意思啦嘉慧~ 我的记忆力是烂的可以~ 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的说~ 所以很多都记不得了~ 哇咔咔~ 然后呢~今天~ 我一到学校就怕怕。。。 因为慧慧。。。 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他。。。 买尬。。。 结果我看到美音~ 还好~就跟他讲咯~ 本来是想等嘉慧的~ 结果他到了之后直接跟琦琦他们走下去了~ 我想说我跟她们那一群人不是很熟~ 就没有下去了~ 过后艾琪也来了~ 我还以为美音会先跟艾琪下去~ 结果没有~ 不懂在等谁~ 我就等eunice咯~ 等了10分钟左右~ 好不容易pn yap车来了~ 开心哦~ 结果eunice还是54我了。。。=.= 算了咯~ 我就走下去了~ 过后eunice在pondok那边要找他的邻居~ 要传话~ 可是他又不敢~ 我又只认识佳荟~ 也不敢过去~ 最后还是倩谊帮忙~ 结果导致那个男的指着eunice~ 全部人包括pn yap都看过来~ 很丢脸涅~ 哇咔咔~ 上课~ seni~ 闷死~ 老师做什么ulang kaji~ 神经~ 抄nota就行了~没听课~ 过后国语~ 做功课~ 抄到手有点痛~ 过后下课~ 嘉慧和莉萍两个追来追去~ 结果嘉慧捉着我的衣服~ 吓到我~ 哈哈~ 嘉慧笑到要疯了~ geo~ 管他~nota也不抄~ 就看学海~ 就酱~ kh~ 五个把桌子排在一起~ 好像那种新生来要注册酱的咯~ 哇咔咔~ 然后就上课~ 还是抄东西~ 然后嘉慧被捏~ 哇咔咔~ 痛吧~ 老师捏很久涅~ 哈哈~ 然后叫eunice唱搞笑~ 真的很好笑~ 一直走音~ 哈哈~ 然后nilai murni~ 老师讲早上班的姐姐们已经实行剪短头发了~ 可是我哥讲没有叻~ 可恶~ 老师骗人~ 然后就放学咯~ 跟eunice在外面的行人道吧~ 应该是酱叫~ 我们在那边唱歌~ 还是叫他唱搞笑~ 哇咔咔~ eunice还是忘记歌词~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