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8-7-2009

现在是1点37分。。。 我刚在夏日营论坛看完了一篇文章。。。 《七月七日晴》 真的很长。。。 花了我整半个小时看完的。。。 可是我没后悔花这么多时间去看文章。。。 因为看了真的会很感动。。。 超级无敌感动。。。 这半个小时内我的眼泪断断续续的流下来。。。 所以现在我的眼睛是肿到几乎开不了了。。。 真的。。。 很想闭眼睛了。。。 很肿很肿。。。 刚照镜子还吓到。。。 以为见鬼。。。 结果是自己。。。=.= 哇咔咔。。。 嘉慧。。。 其实我们都是很关心你的。。。 不要把自己封闭起来。。。 敞开心怀。。。 但是衣服钮扣不用敞开啦。。。 哇咔咔。。。 我们是真心对你好的。。。 至于今天的事。。。 其实她们真的没讲什么。。。 别太多疑。。。 我们真的把你当好朋友的。。。 真的。。。 《七月七日晴》 泪流满面板块。。。 看了真的是泪流满面。。。 不骗你。。。

七月七日晴[感人肺腑,赚人热泪]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