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不开心。。。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 觉得闷闷的。。。 一开始我还好好的吖。。。 可是一上到华语节, 学那个句子的成分, 我就开始想睡觉了。。。 我也以为只是因为我想睡觉才会变得闷闷的。。。 结果不是。。。 下课的时候怎样都提不起劲。。。 慧慧和eunice跟我讲话。。。 我怎样都提不起劲回他们。。。 导致他们跟我讲话过后我都只是轻轻点头。。。 还有很小声的“嗯”,还有很浅的微笑。。。 真的很闷。。。 上数学节。。。 他们开虾饼出来吃。。。 我竟然会不想吃。。。 就嘉慧拿来我面前。。。 我不要。。。 美音问我要不要。。。 我一直摇头。。。 就觉得有种莫名的不开心。。。 原因是什么。。。 不懂。。。 整整两节数学节。。。 都没听课。。。 一直在画课本。。。 过后我去找嘉慧他们讲话。。。 美音就叫我去她桌子上拿歌词。。。 我没听清楚就去拿了。。。 结果我拿了他的书包。。。 我拿过去给他后她们全都笑我。。。 讲做么我拿书包。。。 他们要的是歌词。。。 我就心里更不开心了。。。 我就回座位。。。 看着球场。。。 有人体育。。。 看了。。。觉得闲了。。。 我就看着天空。。。 看着蓝蓝的天空。。。有些白白,却很像棉花糖那般丝丝的云。。。 眼泪不知觉的掉了下来。。。 这还是我今年第一次在学校掉泪吧。。。 唉。。。 真搞不懂自己。。。 常常会想太多。。。 明明是我拿错东西。。。 给他们笑也是应该的吖。。。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 可是这次却掉泪。。。 可能是因为我本来心情就不好了。。。 结果又被他们笑。。。 导致心情整个直接掉进谷底了。。。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