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今天是嘉名生日哦~

今天是嘉名生日哦~ 只有在blog才叫你嘉名~ 平时还是非常的习惯叫你oh jia ming~XD 囧~哈哈~ 唉~ 反正平时也很少叫你了~ 疏远了吧~ 哇咔咔~ 不过还是要讲生日快乐~ 黑皮啵抚爹~ 色拉骂哈力家弟~ 哇咔咔~ 虽然讲过了~ 过后就要说所今天的事情了咯~ 首先到学校~ 还觉得天气不错~ 没想到后来就下雨了~ 妈的~鸡蛋~ 排队的时候有一种很闷的感觉~ 又不是热哦~ 就是非常之闷~ 导致我的汗水一直源源不绝地流下来~ 哇咔咔~ 上课的时候也没什么事情做~ 一直听课~ 仅仅是听课~ 也没进脑~ 每次都是她们在讲话~ 我都一个人坐在座位~发呆~ 看隔壁的马来人做什么~跟他讲话下~ 显~ 下课咯~ 不懂做么~ high死了~ 首先~我们要下楼的时候~ 不懂哪里来的消息说zainal在楼下~ 结果是真的~=.= 佩仪在楼上不敢下去~ 因为她吃着棒棒糖~ 最后我们全部下~ 他没下~ 我们下的时候好好笑~ 由于有男有女~ 所以下的时候就形成一种画面~ 女生头发全部pin好~ 不过还是有讲话~ 男生全部不讲话~ 全部静静地~ 一下到二楼~ 就来吵了~ 嘉慧他们就一直讲吓死了~ 因为zainal就在旁边~ 超靠近我们~ 拿着藤鞭看着楼上~ 我比较担心的是他会不会看到我们的裙底风光~ 哇咔咔~ 屁啦~ 乱讲话~ 哇咔咔~ 到intelek~ 佩仪下来了~O.O 原来他走别边下~ 哇咔咔~ 然后就吃东西咯~ 过后又上课~ 上课又来闷了~ 英文节~ 抄东西~ 我的ew20早就不见了~ 不懂是不是借莹莹过后他没还我~ 他讲还了噢~ 可是我的印象中是他没还我涅~ 哇咔咔~ 然后交book3~ 这个我早就做好了咯~ zervin就来跟我借咯~ 我那么好心~当然借他咯~ 过后交书~ 然后那个老师不懂死到哪里去哦~ 其他班的印度人跑过来哦~ 还坐在后面跟gururaj和selvam聊天~ 妈的~ 吵到要死~ 前面又有usah,yoga,kamis,anitasri他们讲话~ 现在是怎样啦! 印度话大联盟~ 吵到~ 我的耳朵直接聋掉~ 过后上国语~ 做练习咯~ 不过我发现那本红色的小书本吖~ 什么seundai的~有pantun和故事的那本~ 我发现在第70页有个"buku catatan fa什么 badrul"~ 那个是类似日记的~ 不错好看~ 哇咔咔~ 过后就放学了咯~ 突然想到这个星期六有补课涅~ 恩容生日怎样办~ 我怕我妈不给我不去学校~ 还有还有~ 今天eunice跟我讲了个笑话~ 请问~ zainal的偶像是谁~ 3...2...1... 答案揭晓~ 答案是黑girl~ 因为。。。 他每次都说。。。 "hey girl!来来来~" 囧囧囧囧~ 囧惨了~ 直接炸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