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今天恩榕生日~

今天是恩榕生日哦~ 生日快乐~ 可是现在已经过了12点。。。 不好意思。。。 迟来写了。。。 首先呢~ 今天我有去补习~ 哇咔咔~ 我之前有在jbtalks那边网购一个包包~ 然后今天就拿货了~ 今天呢~ 2点20多分酱我就去满满等巴士了~ 等等等~ 搭巴士到jusco~ 过后就先去mph看看~ 在途中那位卖家的朋友打来~ 跟我确定是3点半~ 不过他是3点半从皇后到这边来~=.= 我就想应该不会很迟~ 应该不会害我迟补习~ 就哦给了~ 过后去看书~ hsm的杂志又是只有马来文的~ 没有英文的~ 不买! 然后看shout~ 这期的赠品是一边是口红,一边是lip gloss的东西~ 不错好用~ 是粉红色的~ 不过我更期待下一期~ 因为送眼影~~~~ 我要~~~~~ 哇咔咔~ 过后又去五块钱专卖店找礼物~ 看了不错久~ 最后终于决定买那个~ 恩榕~ 喜欢吗~ 哇咔咔~ 过后就决定要买shout~ 又回去买~ 然后本来有进去black queen看看睫毛夹的~ 不过因为刚好有人在那边看东西, 然后那个店员又在那边看着, 让我很不自在~ 就干脆走了~ 去买杂志咯~ 买好后去game场外面的椅子上坐着~ 写贺卡~ 把礼物弄好~ 过后就打算去麦当劳买一杯coke light然后坐着等卖家~ 结果在那个专卖包包的那边看到美吟,颜茹和adelina~ 就跟他们聊咯~ 过后他们讲要陪我等卖家~ 过后就等了很久~ 终于在3点55分的时候卖家讲他在jusco外面的巴士站~ 因为进来要拿卡, 他就在外面等~ 过后就去拿货了~ 拿了货发现时间已经是4点5分了~ 马上冲去补习中心咯~ 差不多要到的时候~ 就在那个money changer和行李箱中间隔着的那个东西~ 叫什么我也不懂~ 就在那边等车过的时候~ 那个zervin应该是看到我~ 然后讲来了~ 结果他全部朋友看过来~ 让我整个丢脸~ 所以我就真的很专心的在看车~ 到的时候我就直接上楼上~ 看到eunice和凯幸~ 她们看到我大包小包的~ “哇”~~~~ 然后我就把东西全部丢在桌子上~ 然后把包包拿出来~ 纸袋丢掉~ 直接拿来用~ 过后就补习咯~ 由于本娟不会去可盈家~ 所以就去u-mall找美吟~ 可是又很晒, 我就不想走路去~ 就在jusco那边搭德士~ 这还是本娟第一次自己搭噢~ 就只有我一个人~ 一开始会怕怕啦~ 可是为了不浪费时间~ 直接去咯~ 到了过后就由lina带我们走去~ 走了大约15分钟就到了~ 我们先上楼玩玩~ 我发现可盈家很有钱哦~ 摆设品很多~ 家里很大~ 而且他家真的很会利用空间~ 可盈房间有很多正版dvd~ 还有爱就宅一起的~ 全套~正版~6part~ 哇老~ 最gek xin的是可盈也有买hsm的dvd~ 不过只有2的和一个2的remix edition!!!!! 我要买~ 那个我都没有买~ 因为他出这种额外的我都没有买~ 我都只有买戏的~ 我要跟他借~ 可是要怎样还~ 不可能拿去学校~ 哎呀。。。。 可惜。。。 我真的很想跟他借。。。 只是真的没办法还。。。 就只好作罢。。。 gek xin。。。 过后就吃东西~ 玩玩~ 吃蛋糕~ 给surprise~ 就酱~ 不知不觉时间到了10点40分~ 我就回咯~ 顺便载美吟和颜茹回~ 然后刚我妈看到我的包包~ 他先是念我做么网购没跟他讲~ 然后就拿来看~ 他就讲很美~ 他很喜欢涅~ 35块~ 他讲还哦给吖~ 他还叫我给他哦~ 他讲我给他包包, 他给我50块~ 哇咔咔~ 有点心动~ 不过还是没有~ 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