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有个秘密。。。差点成功的恋情。。。

今天体育节的时候我跟eunice聊天。。。 慢慢的就聊到这件事。。。 话说两年前。。。 我还有玩完美。。。 我在当时认识了一个男生。。。 他在游戏里帮了我很多。。。 帮我做任务。。。 帮我up level。。。 不久他就跟我要msn。。。 我给了他。。。 我们就常聊msn。。。 久而久之。。。 也有了一点感情。。。 过后他也向我要了号码。。。 我也给了他。。。 有一段时间。。。 我们也很常sms。。。 我也给了他我的friendster。。。 他看了过后也没有跟我断绝来往。。。 我还在庆幸他并不会因为我丑而不跟我做朋友。。。 不久他就问我要不要做他女朋友。。。 我也答应了。。。 不过他要求见面。。。 我不要。。。 我怕他看到我本人过后会真的跟我断绝来往。。。 虽然他跟我说过他不是外貌协会的。。。 可是我还是会怕。。。 我就一直拒绝他。。。 慢慢的。。。 我们就不再联系。。。 我们已经很久没聊天了。。。 不过我知道。。。 他曾经追求过我。。。 *看了就好。。。 别来问东问西。。。 别告诉别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