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

说真的。。。 在此想套用美音的一句话。。。 同时也是很经典的一句话。。。 “开心是过一天,不开心也是过一天,为什么不开开心心的过一天呢” 真的。。。 嘉慧。。。 我们并没有冷落你。。。 我们是真的很关心你的。。。 或许你会认为我们在你哭的时候才关心你。。。 但是其实平时我们都很关心你的。。。 看到你哭。。。 我真的很慌。。。 为什么又哭了呢。。。 我会很怕是不是我们弄到你了。。。 是不是我们忽略了你的感受。。。 真的。。。 不要哭。。。 我们会很紧张。。。 过后你和eunice又哭。。。 真的让我更慌。。。 到底是为了什么你们都哭了。。。 过后eunice有告诉我原因。。。 我才了解。。。 不要什么事都往坏的方面想。。。 要想想正面的。。。 这样心情就会好。。。 像之前。。。我每天想自杀。。。 可是过后我学会放松。。。 学会想开。。。不再怀疑朋友。。。 我现在不就没事了吗。。。 虽然有时候会耍自闭。。。 但是至少。。。 我平时都很开心。。。 有时候还会过high。。。 我真的不希望看到朋友哭。。。 会让我慌。。。让我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