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去喝喜酒咯~

话说昨天我去喝喜酒咯~ 昨天本来有补课的~ 管他的~ 没空去~ 哇咔咔~ 我们本来是在上就会森美兰了的~ 可是为了等我弟的课外活动结束~ 所以下午才回咯~ 我们先去外婆家~ 不过都是去大姨家的啦~ 一到那边我就和表妹去买ice-cream吃~ 那是我的计划之一~ 本来还计划要去游乐场的~ 可是由于天气过于炎热~ 就没去了咯~ 过后到傍晚5点半左右~ 我,表姐,二姨,小姨,我妈,大姨突然全部抢镜子化妆~=.= 不懂做么鬼~ 一次过全部化~ 我,表姐和小姨都用我二姨的化妆品~ 哇咔咔~ 本娟只带mascara和kiss stick~ 就是lip colour+lip gloss的东东~ 然后我本来擦了我的mascara~ 后来发现我阿姨有maybelline的mascara~ 我就拿来擦~ 还顺便拿阿姨的睫毛夹~ 我没有~ 要去买了~ 不过表姐说我不用买的啦~ 已经够翘了吖~ 哇咔咔~ 谢谢啦~ 我知道啦~ 哇咔咔~ 过后又拿阿姨的腮红来涂一点~ 哇咔咔~ 有点太红~ 过后就抹掉一点~ 就变成很淡的了~ 不错~ 过后就穿新买的娃娃鞋~ 类似啦~ 那是本娟在这个世界上活了14年以来~ 第一次穿这种鞋~=.= 不要笑我~ 因为我的脚很大~ 很难买鞋~ 这双还是11号的~ RM55.9~ 不过还好啦~ 大双鞋要订做~ 比较贵~ 然后到喝喜酒那儿~ 很少桌~=.= 因为是女方亲朋戚友而已~ 我是属于亲戚的~ 表姐嘛~ 哇咔咔~ 在这个过程中~ 我的脚一直很不舒服~ 因为我的脚的前面被gek住~ 很不舒服~ 过后去厕所~ 走路是类似跛脚酱的咯~ 一拐一拐的~ 因为前面紧~ 后面松~ 到了厕所我锁门后就脱鞋~ 让叫舒服一下~ 然后上完厕所出来又从化我的口红~ 还有唇蜜~ 没想到出来后才发现不久后就结束了~ 早知道不要涂了~ 过后回大姨家先卸妆洗脸~ 过后看bedtime stories~ 让我超失望~ 我以为会不错看~ 结过剧情一直没有重点~ 很拖的感觉~ 看到一半就不看了~ 已经1点多了~=.= 累死了~ 就去睡咯~ 然后今天也没事发生~ 哇咔咔~ 我和表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