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我还是哭了。。。

今天在学校。。。 真的很忍不住。。。 我觉得我知道的事情越多。。。 我会觉得越心痛。。。 越尴尬。。。 现在我不懂要怎样面对他了。。。 我不知道。。。 今天在学校跟eunice,嘉慧,美音还有zervin聊了。。。 真的变了。。。 为什么你变了。。。 为什么你不再是当初那个单纯的你了。。。 难道是他改变了你吗。。。 不知道。。。 只知道今天跟她们聊完过后。。。 真的忍不住。。。 哭了。。。 真的。。。 嘉慧的blog。。。 虽然是我打的。。。 可是看到那句。。。 “我努力的仰着脸孔 试着让眼泪不往下流” 那句真的让我读到哭。。。 现在我还在听这首“真的”。。。 哭。。。 有时候是一种发泄方法。。 我就是把他当成一种发泄方法。。。 晓凌。。。 如果真的想知道到底是什么事。。。 来找我吧。。。 我们来聊。。。 我告诉你。。。 但是要保守秘密。。。 不过我相信你会的。。。 凭着我们六年的友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