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讲座会~

今天去eunice家~ 做pn yap的车去学校~ 差点迟到~=.= 2点2个字才去学校~ 而且在红绿灯那边又塞了一下~ 到学校的时候已经排队了~ 还看到zainal在骂人~ eunice马上讲“有点不对劲”~ 哈哈~ 真的~ 然后我们就快快去排队~ 走在绉德正他们那一gang的后面~ 还好zainal没有捉迟到~ 因为有人更迟~=.= 哇咔咔~ 上课咯~ seni~ 老师才刚叫我们拿出书本~ 就有报告要全部form2的女生下去~ 我们本来只是拿笔和纸~ 可是过后下了一楼印度人就讲拿书包~ 又上去拿~ 这次是下到半楼就讲只要拿笔~ 死印度人~ 过后就去dewan了~ 在班上的时候zervin跟我讲是健康教育的讲座~ 害我吓到下~ 结果是洗脸霜~=.= 被炸到美国去了~ 过后讲座的时候完全没有听~ 一直在讲话~ 嘉慧。。。 又哭了。。。 不要哭哦~ 加油~ 你的后面除了二爹还有我们~ 我们永远在你身边哦~ baby boy~ 永远永远手牵手~ 一步两步一起走~ 永远永远要记~ 我们要一起生活~ 哇咔咔~ 用在友情上也可以吧~ 讲座过后要填问卷~ 乱写一通~ 过后有sample和2块钱的voucher可以拿~ 我没去拿涅~ 美音有拿噢~ 用了过后要跟我讲好不好用~ 哇咔咔~ 过后回班~ 和eunice买的“燕窝水”~ 其实是jelly来的~ 那边有写~ 然后我有买kickapoo~ 不错喝的哦~ 为了那5瓶水~ 我的书包是重到~~~~~ 哈哈~ 过后下课回班又开慧慧买的coke light~ 爱死了~ 我,嘉慧,美音,eunice一人喝一点~ 最后还是我干掉~ 当中还有一个小插曲哦~ 那就是当我在看学海的时候~ 我跟zervin借书~ 然后由于我在很专心的看学海~ 我就直接把他的书丢在我隔壁的位子~ 然后我看完学海过后就拿书起来~ 过后我失笑到趴在桌上久久不能自己~ zervin看到就问我做么~ 我就叫他看他的书~ 他直接炸到~ 哇咔咔~ 我笑死了~ 因为印度人把口香糖丢在我隔壁的位子上~ 然后我没有注意就把书放在上面了~ 他的书本直接中~ 还骂我~ 又不管我的事吖~ 不过我还是很好的帮他抹掉了~ 哇咔咔~ 过后就kh~ 就听老师讲东西~ 左耳听~右耳出~ 哇咔咔~ 过后就放学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