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今天大家都哭了啦~

今天我们2kp3发生了一件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情~ 我们4个都哭了涅~ 一开始是eunice无缘无故的哭~ 他本来还坐在我前面的座位~ 他还趴在我的手上要睡酱~ 结果我就看到她的睫毛那儿有眼泪~ 吓到我要死~ 过后就叫嘉慧美音过来~ 就安慰她~ 结果他越哭越惨~ 过后嘉慧和美音不懂做么在那边讨论到底是哪一首歌让我一听就哭~ 他们唱了很多~我只记得朋友一生一起走~ 哇咔咔~ 不是这首啦~ 结果嘉慧突然想到了~ 是搞笑~ 鸡蛋糕~ 他才唱副歌的两句我就哭了~ 哇哩叻~ 不懂做么就哭了~ 我在搞笑 借着热闹掩盖着心跳 边哭边笑 偏要说着一个人真好 我就哭了咯~ 鸡蛋糕~ 然后美音就想事情。。。 过后他也哭了。。。 我知道什么事。。。 美音。。。 想开一点。。。 事情过了就过了。。。 不要再想了。。。 过后嘉慧一直在忍眼泪~ 忍得很辛苦吧~ 哈哈~ 我知道你很想哭的~ 你的眼睛一早就泛着泪光~ 只是你一直在忍着才没掉出来~ 过后我们都停了反而你又哭了~ 哈哈~ 嘉慧和美音过后分别有写东西~ 我们4个就传来看咯~ 嘉慧写得很短~ 因为纸不够大张~ 哈哈~ 过后就轮到美音写的~ 整张a4 size的纸写满了~ 看了我反而更想哭~ 很感动涅~ 嘉慧还生气为什么看他的没有feel~ 没办法嘛~ 嘉慧~你的纸比较小张~ 写起来也比较短~ 美音的长得很~ 呵呵~ 看了真的很感动涅~ 总之现在只剩我们4个了~ 加油哦~ 真的要加油~ 嘉慧别冲动~ 我知道你很容易冲动~ 补充一点~ 嘉慧特地交代要我写上来~ 那就是我跟嘉慧从9点34分讲电话~ 讲了59分钟多~ 哇咔咔~ 剩几十秒就到了一个小时啦~ 还有就是电话费算我的~ 哇咔咔~ ok的~ 我们聊了很多哦~ 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