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考完试了~可是很不爽!!~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考了三天~ 终于结束了~ 今天考了我最有把握的英文~ 不错~容易~ 都会写~ 可是不爽的是!~ 由于我跟eunice今天英文就只读patato people~ 然后考试的时候老师就来鸟人了~ 她是鸟eunice~ 他讲有读的不懂会不会写~ 去死啦你! 只因为他会7题,我们的eunice只会4题 酱就讲我们不会做啦! 你去死啦! 本小姐全部都会写! 怎样! 英文我有很认真在读的好吗! 他会后面的有什么用! 我们前面的全部都会! 鸡蛋糕! 前面的我们超级无敌有把握! 他呢! 他未必会吖! 他很聪明咩! 他很聪明的话就拿第一名啦! 做么不是他拿而是我拿! 妈的! 就只会那项! summary叻! 其他科目叻! 他会不会写的哦! 酱就算会读书咩! 酱偏心做么! 妈的! 我真的超级无敌不爽的! 是不是很少看我在一篇blog里放感叹号! 因为我今天真的超级无敌不爽的! 你太虚假了! 他妈的! 老师! 你今天是哪根筋不对! 一直针对我们! 我没有中! 可是他们全部都中! eunice中你讲有读不会写! 嘉慧只是跟坐在外面的莹莹讲话也中! 美音没做什么也中你讲! 想怎样! 我是隐约中! 跟eunice一样! 我现在郑重告诉你! 老师! 我很有把握! 我的英文分数一定会高过他的! 他的英文是不可能赢我的! 想到都一肚子气! 他妈的! 恨死你了啦! 还有一只! 你再虚伪看看! 他妈的! 真的越来越不爽你了! 既然要疏远我们! 那干嘛还要我帮你进钱! 你妈妈不是有车吖! 不会叫你妈载你去吖! 奶奶的! 超级无敌不爽的!!!!!!!! 气死了啦!!!!!!!!!!!!!!!!!!!!!!!!!!! 还有还有! 那个每天都抛弃萍的家伙! 你够了吖! 萍真的很可怜! 那个没人陪你就去陪她! 那萍呢! 你把萍放在哪里! 生气! 每次看萍的眼神我都很想哭! 萍的眼神不时会流露出那种哀伤,失望,难过! 看了真的很同情萍! 不要再欺负萍了啦! 看萍好欺负吖! 萍真的太善良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