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空〉

嘉慧吖~ 那天我会伤心并不管你们的事啦。。。 是我自己本来就不开心了吖~ 没事的~ 还有~ 别不开心了~ 今天看到你哭。。。 真的慌了。。。 我知道你不想说。。。 但是我也知道你很需要别人的安慰。。。 还记得去年有一次我拿到sej的成绩后, 又是不及格。。。 过后是体育节。。。 老师没来。。。 我就在课室里突然崩溃。。。 哭了。。。 本来是很想得到别人的安慰。。。 结果呢。。。 第一个发现我哭的是做我隔壁的amalina~ 过后是前面的atiqah和dineshwari~ 其他人呢。。。 等到前面的三个人全部转向我这边的时候才发现我哭了。。。 那种难过。。。 我曾经把他们当做最好的朋友。。。 结果没想到她们只是来问我怎么哭了。。。 过后随便说说两句就走了。。。 继续他们的谈话。。。 那是我觉得。。。 或许。。。我在那班。。。 最好的朋友是amalina,atiqah,dineshwari吧~ 或许有人觉得好笑。。。 为什么我的好朋友是非华族。。。 是马来人或印度人。。。 不过那倒是真的。。。 虽然现在都不跟他们同班。。。 但是我知道我们的友谊一直都在。。。 像amalina和atiqah。。。 我们见面都会打招呼。。。 都会互捏对方的脸。。。 证明他们都没忘记我。。。 还记得amalina跟我讲过。。。 现在做他隔壁的女生他不是很喜欢。。。 因为她有点严肃。。。 而我是那种好玩的。。。 每次做功课都会弄他。。。 他说他比较喜欢跟我坐。。。 我也是吖。。。 真的很喜欢amalina。。。 嘉慧。。。 别再哭了。。。 不哭比较可爱吖。。。 要知道, 你是真的很可爱。。。 不要理那个吕莹莹的话, 他根本没资格批评别人。。。 加油~ 我们永远都是朋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