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今天high死了~

今天真的high惨了~ 哇咔咔~ 数学节~ 那个臭老师把我跟美音赶回座位~ 管他~ 过后eunice和嘉慧坐过来~ 嘉慧有巧克力哦~ 就开来吃~ 哇咔咔~ 我们就在那边吃巧克力~ 哈哈~ 过后还是过去他们那边坐了~ 哈哈~ 聊聊聊~ 又唱歌~ 结果嘉慧和美音还是哭了。。。 别哭了哦各位~ 要坚强~ 哇咔咔~ 过后就sn~ 老师吧美音跟莹莹换位~ 鸡蛋~ 莹莹几不爽都有哦~ 哈哈~ 他一换过来就把笔盒和file直接往桌上丢~ 哇咔咔~ 全部看着他~ 他生气的要死~ 就上课咯~ 过后sej~ 鸡蛋糕老师~ 本来讲有早上班的老师来看我们上课~ 害我紧张得要死~ 我的nota没有做的叻~ 结果没有老师来~=.= 老师迟到~ 老师就给我们做bab5的练习~ 讲会给我们加分~ 我做过了!!!!! 结果我把答案全部忘光光了!!!!!!!! 我在mentor mentee的时候做过~ 我只记得第2题的答案是C~ 哇咔咔~ 其他忘光光~ 还有第10题的答案是jepun~ 哈哈~ 记得两题~ 过后下课~ 又上课~ 上英文~ 老师没来~ 我们就疯了~ 第一节没老师~ 我们又围在一起玩~ 唱歌~聊天~ 过后我们玩到疯~ 我忘记嘉慧做么笑到要死~ 要跌坐在地上~ 一直在笑~ 过后eunice就要展示他的“美腿”~ 其实是火腿啦~ 哇咔咔~ eunice把裙拉上来~ 拉不够高~ 我跟莹莹就帮她拉高高~ 哇咔咔~ 嘉慧又笑到根本爬不起来~ 过后eunice不懂从哪里来~ 直接往我这边撞~ 吓到我~ 我就喊“我的手”~ 嘉慧彻底疯掉~ 我也是疯掉~ 我自己笑到差点喘不过气~ 买尬~ 然后呢~ 嘉慧好不容易坐上来了~ 我忘了我们做了什么~ 努力的想。。。。。。。。。。。。 还是想不到。。。。。 买尬~ 不好意思涅~ 哈哈~ 过后我们就听到印度人在那边唱歌~ 我们就决定全部冲去那边唱撑腰~ 一去美音就一直拍桌子~ 我们就大大声的唱~ “party boy之道 兄弟为你撑腰 boom” 哈哈~ 我们喊“boom”的时候超级无敌大声的~ 哈哈~ 印度人全部吓到~ 过后我们坐回去还是笑到要死~ 过后selvam就过来~ 在嘉慧的后面学我们唱歌~ 他们只听得懂party boy和boom~ 可是selvam偏偏又做那种有点猥亵的动作~ 哇老~ 笑死了~ 过后有老师来~ 就坐回去~ 不久我们又聚在一起唱歌~ 我们要教eunice唱搞笑~ 他第一句 “那一条牙膏 在对我傻笑” 一直走音~ 而且最后一个字的key又太高~ 很好笑~ 美音和嘉慧一直要唱到我哭~ 可是我都没哭涅~ 我很坚强~ 哈哈~ 过后老师就走了~ 我们四个勾勾手~ 要坚强~ 哈哈~ 过后坐回去~ 等待国语老师来的时候~ eunice,嘉慧和美音就唱今天你要嫁给我~ 我是没听到啦~ 只是过后eunice叫我过去~ 然后他牵着我的手~ 我们就唱今天你要嫁给我~ 哇咔咔~ 很好笑~ 有些细节没写出来啦~ 因为我忘了一些~ 哈哈~ 不过总之就是超级无敌high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