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21.8.09

昨天啦~ 早上10点多就去Jusco meet慧慧~ 呵呵~ 我们要买做sushi的材料~ 结果~ 整70多块吖! 吓死我哦~ 我们4个人分~ 平均每人要RM17.5涅~ 是贵的咯~ 然后我先出~ 哇咔咔~ 我pogai了~ 呵呵~ 然后就去慧慧家~ 我们就煮东西~ 然后包~ 然后就去学校~ 结果迟到~ 因为我们走路去+下雨~ 显掉~ 然后就给美音嘉慧吃咯~ 他们一直在上课的时候偷吃~ 呵呵~ 没被捉到噢~ 厉害哦~ 然后下课~ 直接拿出来吃~ 文倩进来~ 也拿来吃~ 不错叻~ 哇咔咔~ 然后下去的时候文倩就问我关于sushi的事情~ 哇咔咔~ 我人很好的~ 呵呵~ 我非常乐意教你包~ 呵呵~ 然后上kh的时候~ 一直狂笑~ 老师一直骂印度人~ 爽~ 我们一直有空没空叫“cikgu!cik cik cik gu gu gu!” 呵呵~ 后面那个是我叫的啦~ 可是我们一直叫老师是真的~ 呵呵~ 老师一直跑来跑去~ 哈哈哈哈~ 我们做那个akaun的~ 嘉慧不明白~ 没关系啦~ 慢慢学就会明白的了~ 不要自卑~ 没事的~ 一开始会觉得有点难啦~ 可是做多了就会明白了~ 然后整3节kh都在笑~ 笑惨了~ 呵呵~ 老师也是一直跟我们笑~ 然后就问做么我们笑到酱开心~ 哈哈~ 就是好笑嘛~ 然后nilai murni~ 乘老师还没来就快快开最后一盒sushi来吃~ 吃到几多爽~ 眼看就只剩最后一条的时候~ 老师来了~=.= 所以那条就被慧慧带回家了~ 哈哈~ 谢谢慧慧提供场地哦~ 呵呵~ 然后回家整个累惨~ 想去ps却又懒惰哦~ 所以还是没有去~ 然后晚上我妈他们又去盂兰晚会之类的~ 很迟才回~ 我也不懂是几点啦~ 我就陪我表妹他们咯~ 我们折金纸~ 折了很多~ 12点多要1点了~ 全部受不了了~ 就去睡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