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29-8.09~我又哭了~

哇咔咔~ 话说早上去补习~ 老师给我们看《bohsia》~ 贱女人的意思~ 是狗的专属名词~ 哈哈~ 不错好看的说~ 虽然说是马来戏啦~ 不过很多motor的特技~ 超厉害的说~ 哇咔咔~ 然后2点补完就跟佩雯去家死过吃东西~ 我们去楼下的arena吃~ 吃西餐哦~ 我吃fish&chips+cendol special~ 佩雯吃chicken spaghetti+ABC tradisional~ 哇咔咔~ 不错好吃叻~ 我的fish&chips~ 只是那个cendol味道就有点淡~ 不大好吃~ 值得一提的是~ fish&chips RM9.9~ chicken spaghetti RM4.9~ 不错便宜哦~ 哇咔咔~ 然后3点2个字酱我们才姗姗来迟的到了补习中心那儿~ 然后慧敏在那边等我们了~ 哈哈~ 不好意思~ 我们吃东西迟了~ 然后就发现楼上没有人!! 吓到~ 然后在楼下的门口看到有告示~ 讲今天和明天都没有补习~=.= 炸到~ 老师上个星期还讲有补习的说~ 然后佩雯就很大胆的打电话给老师~ 直接问老师~ 佩雯跟老师讲我讲上个星期老师讲有补习~ 有点乱哦~=.= 哇咔咔~ 老师的答复竟然是“蛤?!有咩?!” =.= =.= =.= =.= =.= 囧囧囧囧囧囧囧~ 然后我们3个就坐在行李箱那边~ 佩雯就叫他妈妈来~ 过后就剩我跟慧敏~ 我们就在那边聊了一下~ 然后慧敏就打电话给妈妈~ 然后我就一个人在那边痴痴的等我弟放学~ 我弟也在那边补习~ 哇咔咔~ 过后就一起回了~ 吖then刚刚我就听歌~ 想让自己哭~ 结果哭不出~=.= 我很难得听那几首歌不哭的说~ 哇咔咔~ 结果后来心血来潮就把我的HSM的file挖出来~ 把那本HSM3的novel拿出来看~ 我看最后一个chapter~ 读出来,自己爽~ 哇咔咔~ 然后就哭了。。。~ 哇咔咔~ 当然我不会告诉你们是什么台词~ 不然一定有人会背来念给我听~ 为了让我哭。。。=.= 今天在补习中心等老师来的时候~ 那个恩榕就唱搞笑了~ 哇咔咔~ 我是不会哭的~ 等下就要补习了涅~ 哭屁吖~ 哇咔咔~ 傻的~ 有看过HSM3的人就知道啦~ 最后最后那边~ 毕业典礼~ ms.darbus念出他们的学校~ 这里还没有哭啦~ 在troy跑去篮球场找chad的时候~ 他们的谈话就让我哭了~ 直到最后最后他们毕业了~ 离开了~ 我就哭了~ 我的HSM就酱完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 刚看文倩的部落格的时候~ 发现他包寿司了~ 感觉上料是跟我讲的一样~ 哇咔咔~ 有蟹柳和hot dog~ 可是那个洗黄瓜的动作。。。 有点。。。猥亵~ 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