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3-8-09~使出了我的看家本领~

哇咔咔~ 不要被题目搞乱先~ 我先来讲我今天的事~ 再来解释题目呗~ 哇咔咔~ 首先~ 我老妈跟我跑去KL打球了~ 气死我了啦~~~ 酱我要走路去学校涅~ 几天还不确定~ 如果进到决赛就是星期四回来~ 如果进不到就星期三就回来了~ 生气~ 每次都跑去打球~ 有时还出国哦~ 去过海南岛~印尼~泰国~ 最生气的是跑去海南岛啦! 中国涅~ 我要去~ 我妈是海南人~ 所以去那边应该不会有沟通问题~ 哇咔咔~ 不懂啦~ 可是酱我就要做家务叻~ 更气死~ 不过扫地抹地我是不做的啦~ 我只做洗衣晒衣~ 哇咔咔~ 然后今天在学校是闷的咯~ 一开始是siv~ 分考卷做订正~ 我拿60分~ 不错~ 订正做一半就不做了~ 不想做~ 然后就是moral~ 我跟嘉慧坐~ 那更好~ 我们四个一起玩~ 哇咔咔~ 然后就是sn~ 鸡蛋~ 老师没有来~ 害我还带书~ 又没有跟eunice讲噢~ 生气~ 然后下课去换衣服~ 由于本娟的pjk衣已经破掉了~ 所以就穿紫队的衣服~ 是丑的咯~ 然后换衣服的时候吖~ 突然雯雯他们那一群人冲进来~ 吓到~ 他们一进来就跑来跑去~ 然后我跟嘉慧都不敢换衣服~ 因为我们都是要脱白衣才穿体育衣的~ 我们不会直接套的~ 所以就不懂要怎样换~ 然后eunice进来了~ 我们就躲在老师桌子那边~ 我跟eunice顶着~ 嘉慧先换~ 然后到我~ 我是直接坐下去~ 因为我发现如果我蹲着我还是会很高~ 很容易看到~ 就坐着换~ 换好后就去狗不拉屎买面包~ 边走去排队边吃~ 然后去gelanggang~ 还是打排球~ 我就帮忙算分~ 我只记得第2局是20:21~ 第3局是8:21~ 吓到我很多下叻~ 一度质疑我有算错吗~ 可是想了下~没算错吖~ 哈哈~ 第2局赢的是静芬,岢佩,莹莹,勇汉,文倩~ 第3局赢的是嘉慧,美音,艾琪,佳恩,孝俊~ 就酱~ 哇咔咔~ 然后回班就是英文~ 管他去死啦~ 老师写什么我就抄什么~ 心情整个是不好的咯~ 然后那个死eunice又跑来唱搞笑噢~ 呵呵~ 此时我就要解释题目了~ 此时我就使出我的看家本领~ 我马上瞬间掉泪~ 哇老~ 可恶咯你eunice~ 放学的时候美音,嘉慧和eunice三个合起来唱噢~ 一起合唱搞笑~ 气死我~ 我就突然更想哭~ 我就转过身去哭~ 因为我知道我的那个表情是丑的咯~ 结果他们三个继续在我后面唱个不停~=.= 气死我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