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6-8-09~

今天到学校~ 发现要戴口罩~=.= 是丑的咯~ 哇咔咔~ 几多不想戴噢~ 可是老师又讲一定要戴~ 就很勉为其难的花了3毛钱买了一个口罩~=.= 是好笑的咯~ 而且是贵的咯~ 我们有算涅~ 如果一个3毛,100个学生就有3块了叻~ 是好赚的咯~ 哇咔咔~ 然后就拿着那个口罩上课~ 在课室一直拿来玩~ 可是都没有戴~ 只是戴来玩玩~ 戴个差不多10秒就拿下来了~ 是辛苦的咯~ 很热~ 不爽~ 然后mt~ 老师有来噢~ 管他~ 老师也没管我们~ 哇咔咔~ 老师也怕~ 我们就假装咳嗽~ 哇咔咔~ 然后是sn~ 老师没来~ 我们就玩咯~ 唱歌吖~ 还有拿莹莹的星星纸来折~ 然后我,美音,eunice都会折~ 嘉慧不会折~ 然后美音就教他~ 然后那个莹莹就骂嘉慧~ 叫嘉慧不要浪费纸~ 嘉慧直接不爽~ 后来莹莹去merayau-rayau的时候~ 嘉慧就朝着她走出去的背影狂叫~ 狂骂~ 哈哈~ 笑翻~ 然后呢~ 他们3个有空~ 就3个排排站在后门那边~ 摆pose~1,2,3~ 选美~ 叫吖萍看~ 结果吖萍比了个yeah~ 就被嘉慧讲是选了2号的美音~ 哇咔咔~ 无辜的吖萍~ 然后嘉慧美音不懂做么发神经~ 嘉慧拿着尖梳追着美音跑~ 哇咔咔~ 是好笑的咯~ 跑来跑去~ 笑到我肚子真的是痛的咯~ 哇咔咔~ 然后sej~ 老师有来噢~ 我们就上课~ 然后下课~ 再上课~ bi~ 老师没什么管的~ 我们又在玩~ 然后做oral test~ 看着念~ 小意思~ 只是有点卡~ 毕竟只跟eunice练了2次~ 而且都有东西打断我们的练习~ 哇咔咔~ 过后就bm~ 很正经的上课~ 然后就放学咯~ 我陪eunice在美佳外面那边的走道那边等他妈妈~ 然后绉德正他们那一大班的人就走过来~ 然后噢~ 那个不怕死的赖泽信~ 他叫我哦~ 我就转头咯~ 结果我还没转完头~ 他就推我然后又拉着我~ 还讲“蔡佩娟,你不要想不开吖” 鸡蛋糕他~ 很厉害的我~ 当然马上就拉他下来~ 结果因为他的手湿湿滑滑的~ 因为都是汗~ 就拉不到他~ 他就挣脱了~ 然后那一大班就看过来~ 奇怪~ 没看过女生欺负男生的吖~ 好笑~ 还有就是那个赖泽信啦~ 第一天认识我吖~ 敢敢弄我~ 哼~╭(╯^╰)╮ 看你改次还敢弄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