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恩榕吖。。。太冲动了。。。

我说恩榕吖~ 你真的是太太太太冲动了啦~ 那天你问我的时候我还以为你是讲爽的~ 结果你还真的去留言~ 真的是给你炸到美国了~囧~ 今天排队的时候看到你被zainal叫出来~ 梅因他们讲是因为头发~ 我讲是因为你们那天玩塑胶圈~ 结果是因为你留言的事~ 再次被炸飞到英国伦敦~~~ 晓玲叫我们装什么都不知道~ 如果sim boo han问的时候要讲什么都不知道~ 还好没来问我们~ 过后放学的时候看到吖萍~ 萍跟我讲你被gantung一个礼拜~ 吓到我~ 为什么你要那么冲动吖~ 你可以匿名留言的吖~ 现在被查出来还要被gantung一个礼拜~ 很惨涅~ 不过呢~ 知道你叫过动儿的是定时你的朋友吖~ 到底是谁把你供出来的~ 可恶~ 去找他算账~ 还有那个死sim boo han干嘛要鸡婆帮zainal找人叻~ 死鸡婆~ 可恶啦~ 恩榕~ 这一个礼拜就当作放假咯~ 反正也才刚考完试~ 就算是考完试的奖励~ 放一个礼拜的假~ 呵呵~ 回来上课过后要乖一点~ 不要整天去刺激zainal~ 等下他会爆血管的~ 不要再酱激动了~ 你也知道你的脾气有点大吧~ 改次要收敛一下~ 控制一下~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