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昨天去了文化+火锅~

昨天去文化哦~ 早上10点半去补习~ 然后12点半补完就坐巴士去文化咯~ 到了文化就买了2本固本~ 然后就走走走~ 发现佩雯,俐君,佩施,倩谊和蓓诗都有卖东西哦~ 华文学会的~ 我帮华文学会买了很多东西涅~ 还有看到白蚂蚁里面的村长~ 哇咔咔~ 瘦了一点~ 但是还是一样秃头~ 然后很多细节我不要写了啦~ 最近懒惰写blog了~ 然后我们6点多就坐巴士回来~ 过后就去吃火锅~ 玩了很久~ 笑到要死~ 不过还是懒惰写~ 不过我会放video上来哦~ 我还会放上youtube~ 各位去打smktun就有了~ 谢谢~
video 最后决定只放一个~ 因为这里超lag的~ youtube的我放了~ 题目都是“SMKTUN 2KP3的四个疯婆子在吃火锅哦~” 打这个标题就出来的了~ 有4个video~ 大家自己去欣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