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我又何尝不是。。。

今天呢~ 到学校就发现他们正在搭建那个屋顶~ 然后没人敢去坐~ 包括我~ 哇咔咔~ 然后就在等eunice和嘉慧~ 等着等着发现到嘉慧没来~ 可是我不懂噢~ 佩仪讲原因我懂的~ 可是。。。 我不懂~ 呵呵~ 他没告诉我嘛~ 然后就发现我们的美音还是穿着拖鞋~ pb的长裤陪她的粉红色拖鞋不是很好看~ 哈哈~ 然后呢我就进去找eunice了~ 我们站在某棵树下不错久~ 我们就只差脱拉连了~ 哇咔咔~ 我跟吖萍讲的时候~ 他还想的比我更远~更色~=.= 哇咔咔~ 然后排队的时候~ 婉婷讲嘉慧咳嗽~ 然后昨天pn yap叫他不要来~ 所以才没来~ 我直接有被炸到的感觉~ 然后就上课~ geo~ 老师一开始没教书~ 我们就聊天~ 然后就是华语~ 边抄东西边聊到很爽~ 然后就是mt~ 老师没有来~爽到~ 可是是sabaria代课~ 妈的~死傻白仔啦~ 鸡蛋~一直骂骂骂~ 然后就下课~ 然后又是mt~ 一天3节叻~ 哇咔咔~ 然后就是pn zahrah代课~ 很好~ 老师没有理我们的~ 哇咔咔~ 我们就聊得很爽~ 然后下一节是sim boo han代课~ ok啦~ 没有骂人~ 酱我就很乖的抄完我的geo nota~ 呵呵~ 过后就bi~ 老师又来怪懒~ 管他的~ 然后就perhimpunan~ 下个星期就放假了啦~ 开心呢~ 可是我妈讲因为h1n1~ 不给我出去~ 直接显完~=.= 上个星期我去火锅就鸟我没放假出去~ 讲以后没放假不可以出去~ 放假可以出~ 结果昨天看完新闻就讲不可以出~=.= 连jusco都不可以去~=.= 本来我们还有计划的说~ 结果哪里都不可以去了咯~ 鸡蛋~ 现在来讲些没什么人了解的事~ 呵呵~ 我何尝不是呢。。。 没事的时候你们也很少找我的说。。。 不过没关系啦~ 毕竟我坐在左边, 你们全都坐在右边吖~ 所以没找我也没关系啦~ 呵呵~ 我也习惯了~ 每次都酱的~ 哇咔咔~ 还有eunice~ 不要跟我一直道歉~ 你那天一直道歉让我很想哭叻~ 变成好像是我做错酱~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