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我要买指甲水啦~

我又想买东西了~=.= 我这个人真的是不能去jbtalks的~ 我一定会去逛卖场~还有彩妆美甲~ 卖场我只看包包和彩妆的东西~ 彩妆美甲是年轻男女的里面~ 很多关于化妆和美甲的东西~ 然后我就发现到了一种指甲水~ 不是指甲油噢~ 是指甲水~ 很特别哦~ 很容易就可以卸掉~ 而且还不会伤害我的指甲~ 骨的啦~ 本娟一向来都很爱涂指甲油~ 只是每次都是买密斯的那种~ 比较杂牌的~ 对指甲很伤~ 这个很好~ 我要买~ 可是一瓶RM29.9~ 实在是。。。贵吖~ 可是我真的很想买的说。。。T^T 可是我妈一定不给的吖。。。 即使我只买一瓶颜色+top coat~ 也要RM59.8吖~ 就是整RM60啦~ 贵贵贵。。。T^T 可是我又超想买~ 而且可以在tebrau面交~ 更骨的了的说~ 我要疯了吖~ 我已经开始语无伦次的啦~ 我要买吖~ Aqmore水魔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