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我终于可以买指甲水了~

耶耶耶~ 开心到~ 我可以买指甲水了~ 我所付出的代价是~~ 扫地抹地~=.= 哇咔咔~ 真的~ 我只是扫了楼上楼下~ 吸了楼上~ 抹了楼上楼下~ 就酱~ 哈哈~ 本来我妈讲给我10块~ 可是我讲我要指甲水~ 哈哈~ 他就讲可以~ 本来只能买一瓶~ 可是因为又要我晒衣服, 所以就可以买2瓶了~ 开心涅~ 可是2瓶是最基本的~ 因为一瓶颜色+一瓶top coat~ RM29.9x2+邮费RM6~ 总共RM65.8~ 卖家算我RM65~ 也没差多少。。。=.= 哈哈~ 然后本来讲是要面交, 在tebrau~ 可是由于卖家今天有工作~ 要到8点才能。。。 我妈跟朋友有去~ 可是没去到那么迟啦~>.< 就想到要去他的店咯~ 可是他的店是在马赛~=.= 太远了啦~ johor jaya有分店, 可是又刚巧今天没有开。。。=.= 衰神远离我啦! 然后皇后也是有分店~ 只是他们联络不上那边的负责人。。。 买尬。。。 衰神你去死啦!
然后我妈最后才讲可以邮寄。。。 买尬。。。 一早讲好不就可以了~ 害我还跟那个卖家耗酱久~ 一直sms问他叻~ 哈哈~ 我最后跟卖家讲邮寄的时候他应该是直接显掉~ 哇咔咔~ 所以我妈今天晚上就去汇款, 卖家应该是明天才寄来~ 差不多后天或者是大后天就会来了吧~ 期待ing~
我买的颜色~~ 名字是Romance~~ 浪漫叻~ 我买的top coat~~ 名字是Bloom-Pink~ 呵呵~ top coat的粉红色的花朵纯属装饰~ 有紫色,青色,红色等等~ 我比较喜欢粉红~ 相信粉红, 污渍无踪~=.= 哈哈~ 乱讲的~ 期待我的指甲水~~ 还有还有~ 由于我临时才加多一只榉木棒~ 所以卖家就送我那只涅~ 省了RM2.5涅~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