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指甲水到咯~

我的指甲水到咯~ 话说由于刚好那个posman来的时候我们不在家~ 所以他过后5点多酱就打来问我在不在家~ 吓到我下叻~ 因为噢~ 竟然会有posman打来而且还有我号码而且也懂我名字~ 吓到~ 结果后来才发现原来卖家是用nationwide express~ 上面有写我名字的~ 然后等等等~ 终于来了~ 期待已久的指甲水~ 然后我没拍到照照~ 明天拍了让你们看~ 呵呵~ 里面就有我的两瓶指甲水~ 一只榉木棒~ 和一张水魔儿的宣传单和卖家的名片~ 呵呵~ 然后我就马上跑去冲凉才涂指甲水~ 因为这个指甲水会怕洗发精的成分~ 可是如果我洗头过后才涂, 第二天在洗头的时候就不会怎样了~ 然后涂了过后发现颜色很浅~ 果然涂一层就是不行的~ 所以我就照惯例的涂了两层~ 呵呵~ 最后再上一层top coat~ 哇咔咔~ 开心~ 我的指甲现在是有点显眼+鲜艳了~ 哇咔咔~ 有谁想看的~ 明天补习的时候让你们看吖~ 然后明天我也会拍我的指甲+宣传单+指甲水~ 然后放上来让大家看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