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我。。。

我。。。 是多么的努力叫自己不准哭。。。 可是。。。 我。。。最后。。。 还是哭了。。。 原因。。。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想哭。。。 永无止尽的哭。。。 我。。。 只会哭。。。 哭。。哭。。哭。。。。 是因为歌词感伤吗。。。 或许吧。。。 是因为我心情不好吗。。。 或许吧。。。 是我心情不好却又刚好碰上感伤的歌词吗。。。 或许吧。。。 原因。。。 有很多种可能性。。。 可是真正的原因呢。。。 我不知道。。。 只知道很想哭。。。。 哭哭哭。。。 就知道哭。。。 那就是我。。。 整天只会哭。。。 就是我的个性。。。 我。。。 不善于表达。。。 但。。。 我。。。 真的很想把我的心情告诉大家。。。 而不是把什么事情都憋在心里。。。 都靠哭来发泄。。。 但是。。。 我。。真的不敢说。。。 我怕说了。。。会伤害到别人。。。 我。。已经不想再伤害别人了。。。 呵呵。。。。 我。。。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无言了。。。。 不会表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