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我做错了吗。。。

我。。。 做的一切一切。。。 都是错的吗。。。 为什么。。。 别人可以轻易地把我的话反过来讲。。。 明明是别人的错。。。 最后。。。 却变得是我的错似的。。。 可是。。。 都不是我的错吖。。。 为什么。。。 要每次都让我觉得是我的错。。。 难道。。。 我真的做错了吗。。。 我。。。 早知道就不说话了。。。 说了。。。 反而变成是我的错了。。。 我。。。 还能怎样。。。 我。。。 改次闭嘴好了。。。 我。。。 改次都不说好了。。。 不然。。。 最后难过的是我。。。 会哭的。。。 还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