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洗脸记~

哇咔咔~ 话说我妈帮我找了个美容师来我家帮我洗脸哦~ 哇咔咔~ 那位美容是以前是在Jourdeness佐登妮丝上班的~ 只是后来辞职了~ 现在是跑住家的~ 就是去别人家帮你洗脸~ 哇咔咔~ 我刚洗了~ 他帮我洗脸~ 挤粉刺~ 痛死我~ 我的超多的~ 他有给我看下~ 在tissue上的~ 然后也有敷面膜~ 哇咔咔~ 敷的当儿他就会帮你按摩~ 按摩手跟肩膀~ 会擦姜油~ 味道。。。我闻不惯啦~ 对我而言~ 怪怪的~ 哇咔咔~ 过后帮你擦toner和保湿的东东~ 最后帮你擦防晒~ 整个费时1个小时多~ RM48~ 哇咔咔~ 我好像又是打广告酱~ 他还有帮人家烫睫毛哦~ 娃娃烫~ 他讲如果我介绍3个或以上的话~ 他可以免费帮我烫~ 哇咔咔~ 我不懂是多少钱啦~ 他只讲要1个小时~ 不过他也有讲如果多人烫就比较便宜啦~ 有谁要洗脸或烫睫毛的可以来找我~ 我帮你联络~ 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