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突然。。。

突然。。。 想到。。。 没自信~就是我の个性~ 呵呵~ 学命中の~ 哇咔咔~ 说真の啦~ 本娟の自信真の是零~ 光是身材就让我很想去撞墙了~ 可是不能怪我~ 我の身材是先天の~ 遗传我老爸~ 我老爸那边の全部都是大大只の~ 所以本娟の身材也是酱の~ 呵呵~ 再来~ 我の脸哦~ 再次让我想去撞豆腐~ 呵呵~ 其实哦~ 本娟也是爱美の~ 只是哦~ 没有表现出来罢了~ 其实我是喜欢化妆の~ 当然~ 我の化妆品有限~ 我の化妆品中~ 最多の就是口红啦~唇蜜啦~这些の~ 因为小时候知道自己很丑~ 所以就只买这些の~ 而且买了不错多只~ 现在大了才比较敢买多一点点~ 那多一点点就是~ 睫毛夹~睫毛膏~眼影~眼线~ 不过哦~ 我の睫毛夹噢~ 有夹跟没夹没两样~=.= 我の睫毛都还是一样の翘~O(∩_∩)O哈哈~ 真の啦~ 害我浪费RM7.9在watsons买~ 哈哈~ 睫毛膏有两种~ 一种是密斯买の~ 很容易就出现蟑螂脚~ 就是睫毛会黏在一起~ 而且睫毛膏会一块一块の在睫毛上~ 后悔买它~ 还有一种是shout送の~ 虽然刷上去后睫毛不会变很长~ 但是还是有一点点の变长~ 然后眼影跟眼线也是买shout送の~ 眼影还可以用啦~ 因为颜色淡淡の~ 可是那个眼线噢~ 是blingの咯~ 所以都被我深藏起来了~ 哇咔咔~ 话说我想买の化妆品有: 1.maybellineの睫毛膏~ 2.bb cream~ 3.蜜粉~ 4.腮红~ 5.双眼皮贴~哈哈~ maybelline是因为他牌子の睫毛膏都好好用の感觉~ 而且可以让睫毛变长~ 我是没打算带假睫毛の啦~ 哈哈~ bb cream~ 现在最流行の一种东东~ 算是粉底液吧~ 蜜粉~ 定妆之用~ 腮红~ 装饰之用~ 双眼皮贴。。。 我的眼睛。。。 唉。。。 都不懂即使买了有用吗。。。 哈哈~ 就酱~ 还有想买の东西有: 1.包包~ 2.衣服~ 3.指甲水~ 4.NDS~ 哈哈~ 就酱~ 衣服很难买啦~ 哈哈~ 只是刚有看到有卖大号的衣服~ 可是重点是。。。 即使有我的size。。。 我还是不敢穿的说。。。 哈哈~ 穿t-shirt穿惯了~ 包包~ 我现在对包包有一种永无止尽的欲望~ 我不懂做么最近很想一直买包包~ 如果我去u mall的话~ 我可以花掉200块~ 我保证~ 哈哈~ 只用来买包包噢~ 哇咔咔~ 指甲水~ 我上篇有介绍过~ 哈哈~ NDS~ 买尬~ 想买很久了~ 500多~ 可是不敢跟我妈讲我要买啦~ 怕中骂~ 呵呵~ 可是我很想玩の说~ *佩仪~我要说身材の东东不关你事噢~ 只是突然想写就写~ 哇咔咔~ 本娟。。。 爱美心越来越重了。。。 唉。。。 花钱。。。 越来越厉害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