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16-9-09~

我今天在学校整个就是不爽~ 超累的~ 昨晚看终极三国看到1点~ 哇咔咔~ 而且我还从12点半哭到1点~ 哇咔咔~ 我本来只是从26看到28而已的~ 可是后来28的下回预告很精彩~ 我就硬硬提起精神来看了咯~ 结果看到我哭到~~~~~~~~~~~ 超感动~ 真的刘备回来了~ 脩要回到铁时空了~ 哇哩叻~ 阿香怎么办~ 脩跟阿香告别~ 让我哭惨了~ 哭到~~~~~~~~ 我超怕看那种戏是有回忆片段的~ 哇哩叻~ 偏偏就有~ 哭到~~~~~~~~~~~~~~~ 结果在学校整个累到~ 下课的时候也没有精神~ 就只知道文倩有卖耳烛~ 想买~ 然后一回班我就不顾一切地走回班~ 所以对不起哦eunice~ 我完全没理你~ 直接自己一个走回班了~ 呵呵~ 然后上课显~ 就一个人闷闷的~ 一直想到终极三国的片段~ 很想哭~== 可是还是没有哭~ 哇咔咔~ 过后精神就回来了~ 耶~ 就跟他们聊天~ 最后英文节的时候~ 莹莹跑去跟文倩拿耳烛的资料~ 我就跟他看咯~ 看看看~ 最后决定要买~ 我买一对咖啡色的~ eunice买一对白色+一对蓝色~ 我们两个合买~ 3对RM10噢~ 一对RM3.5~ 呵呵~ 很期待明天拿到货~ 打算找一天去eunice家~ 我帮他弄~ 吖then他又帮我弄~ 哇咔咔~ 可是我超怕他会弄到我的说~ 刚刚又跟我弟看了终极三国29~ 我又哭了~ 可是为了不要丢脸~ 我忍着眼泪~ 结果还是哭了~ 不过没有哭到很够力~ 哇咔咔~ 不好意思嘛~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st.john卸任礼~ 我哥有拿到职位哦~ 哇咔咔~ 我表哥啦~ ajk~ 明年form5~ 哇咔咔~ 顺便来宣传+炫耀~ 哇咔咔~ 要放假咯~ 拜5没有读书~ 爽~ 补课~ 显~ 本来我跟我哥讲好了的~ 我帮他保密~ 他也不会讲出来~ 结果他还是说溜嘴。。。。。。 他跟他妈讲有补课~ 直接被他炸到我粉身碎骨了咯~ 哇老~ 他还跟我讲忘记了~ 都讲好了嘛~ 不要讲出来~~~ 结果被他气死!! 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