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19-9-09~

话说今天我补习4点~ 我弟2点~ 所以我跟我弟在1点多的时候就搭巴士去家死过~ 哇咔咔~ 在巴士上~ 有一个阿伯~ 他走向我弟那边~ 可是我弟的隔壁有水~ 所以那个阿伯就走向我这边~ 然后我那么好心~ 当然会让位给阿伯坐啦~ 哇咔咔~ 到了过后~ 我弟就去补习~ 然后我就去家死过逛~ 按照惯例~ 我都会先去mph找我亲爱的shout~ 找到了~ 这次已经有两期了~ 而且还有多一期特别版的~ RM15.9~ 普通的shout RM9.9~ 然后总共RM35.7~ 哇咔咔~ 然后呢~ 我就去watsons逛下~ 找不到我要的vaseline~ 过后我就去kfc~ 去吃一个叫做“cheesy chickaroni”的东东~ 其实就是通心粉啦~ 酱紫1set是RM5.9~ 可是加了tax过后就是RM6.2啦~ 只是那个通心粉~ 不大好吃~ 因为真的放到太多cheese了~ 就连我这个不错喜欢吃cheese的都觉得腻~ 那各位应该不吃比较好~ 不过我还是很勉强的吃完了~ 哇咔咔~ 至于饮料~ 好喝~== 废话~ 是pepsi~ 哇咔咔~ 然后我一出kfc就看到美音+他姐姐+她妹妹+他妈妈~ 我们讲话一下下就走了~ 我就去楼上了~ 我去guardian~ 终于找到了vaseline~ 一罐小罐的才RM3.88~ 就是RM3.9~ 哇咔咔~ 然后我就去楼下的arena~ 买了一个ABC~ 就边吃边看我的shout了~ 过后3点半酱看到嘉慧,佩仪,琦琦和凯琳~ 就聊聊下咯~ 佩仪看到我看shout很惊讶~ 哇咔咔~ 还好啦~ 然后4点酱她们就走了~ 我也就去补习了咯~ 就酱~ 还有还有~ 今天是琦琦生日~ 生日快乐~ 虽然现在已经2点了啦~ 哇咔咔~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